官方公告

*本會並未以「父親上帝」、「母親上帝」、「逾越節」等宣揚福音,近日媒體報導之宗教團體與本會無涉:*

 

近日因媒體未善盡查證之責,徒以社群媒體上之貼文,將本會牽扯進與我們無關的宗教團體宣教行為中,並且植入非關本教教義的內容,進一步損害了本會的聲譽,及影響教友生活。期媒體秉持媒體自律,本於媒體之專業涵養與道德,進行報導前善盡查證之責。避免製造或傳播造假或生成式內容造成惡意影響。

 

2024年2月3日 基督教福音宣教會

 

 

 

<基督教福音宣教會對鄭明析牧師判決的聲明>

 

     關於本宣教會創立者鄭明析牧師的判決結果,法院因「宗教和性犯罪」等強烈偏見而違反程序正義,甚至無視憲法中「無罪推定原則」和「罪刑法定主義」。對此,本宣教會深表遺憾和擔憂。


     去年,偏離宣教會教誨和信仰之路的人對鄭明析牧師提起性問題的相關訴訟,但牧師卻依然忠實地、堂堂正正地接受了審判。雖然因電視媒體扭曲、誇大、偏頗的報導而遭受巨大損失,在世人面前被塑造成負面形象,但牧師依然堅信在司法權獨立的嚴正體制下能獲得公正審判。


     牧師相信法官會排除「宗教和性犯罪」的偏見,只將焦點放在事件上進行程序公正的審判,且忠實地面對審判。但是從某一刻起,在審判進行的程序和過程中,我們無數次地發現法官摒棄「無罪推定原則」,持有超乎常理的偏頗態度。特別是從提起公訴開始,審判就以違反罪刑法定主義的「洗腦和不能抗拒」等不明確概念論斷鄭明析牧師和宣教會,因此基督教福音宣教會會員們再也無法期待會有公正的審判,為此走上街頭,在民眾面前訴求公正審判。儘管如此,違反程序和常理的審判仍在繼續,最終出現今天令人無法接受的結果。本宣教會聖徒們的悲憤心情無法用任何方式表達。


     鄭明析牧師從1978年創立本宣教會起,直到今日都始終如一地在 神面前持守信實的生活,他的信仰典範傳遍世界七十個國家。尤其他在純潔的信仰基礎上,替年輕人揭開自由又有創意的自我開發的嶄新一頁,那傳統延續四十多年,持續發展至今。鄭明析牧師無論面對任何誤解和逼迫,都不會失去相信 神的信仰人的姿態,而是憑著「真相必會勝利」的堅定信念,繼續進行義的爭戰。本宣教會也將與鄭明析牧師帶著同一心志,一起進行信實的義的爭戰。鄭明析牧師的清白終將在天上和地上清楚地顯明。


     如同鄭明析牧師一直以來的教導以及樹立的榜樣,本宣教會以和平和真理面對武力,以堅定的拒絕面對不義、以寬恕面對悔改,比起計較過去,更是朝向未來,如此進行義的爭戰。
媒體陷入錯誤的正義感,加油添醋,粗暴地毀損鄭明析牧師和本宣教會的純潔面貌,但是鄭明析牧師和本宣教會將竭盡全力洗清汙名,為社會帶來更多希望和意義。

 

2023年12月22日 基督教福音宣教會

 

基督教福音宣教會聲明

 

基督教福音宣教會針對檢方在21日辯論程序中對鄭明析牧師求處重刑一事,表達以下立場。


第一、目前的法官不顧司法正義進行不公正的審判,即使鄭明析牧師方進行證人追加詰問,21日檢方依然對鄭明析牧師求處了史無前例的重刑。法官在網飛《以神之名》播出後,進行了輿論審判,做出預斷發言,侵害反對詰問權,一直以來都進行著這樣的不公正審判。鄭明析牧師受到了非常殘酷的輿論審判,而這個情況也直接延續到法庭上。

此外,法官仰賴告訴人單方面的陳述,在審判時執意違背證據裁判原則、無罪推定原則。明明存在著故意滅證、造假調查嫌疑、證據被汙染等爭議,法官在審判時卻完全沒有對此做出反應,檢方則要求判處不合常理的重刑。目前的法官受輿論影響進行偏頗的審判,破壞了審判的公正性,而檢方明明沒有直接證據卻求處重刑,本宣教會將查明真相。


第二、正如聖經說的「真理必使你們自由」,本宣教會的聖徒唯有事奉並愛著 神和彌賽亞耶穌,在真理內自由地過著信仰生活。鄭明析牧師真正愛 神和耶穌,將聖經話語視為生命來實踐,成為信仰人的榜樣,他是兩次參加越戰的有功士兵,藉由「愛國家和鄰舍、為人服務」的教誨,教導並引導所有會員為社會奉獻,度過成為光和鹽的生活。然而,因2023年3月3日網飛的《以神之名》和MBC的偏頗歪曲報導,鄭明析牧師被當成有問題的指導者,本宣教會則被套上了反社會的犯罪集團的錯誤框架,但這絕不是事實。


第三、檢方批評鄭明析牧師方以檢方無法接受的理由提出迴避法官的聲請,但目前的法官進行了不公正的審判,我方是因此才聲請迴避,卻連聲請也遭駁回。不僅如此,在鄭明析牧師方聲請法官迴避,審判中止的情況下,法官竟無視法律程序,對有共犯嫌疑的女教徒先行判處重刑,這樣的審判好比尾巴搖晃頭部一樣。法官認為宣教會女教徒的無罪證言皆為虛假陳述,不採納她們提交的證據。本宣教會對此再次提出強烈異議。


第四、本宣教會非常瞭解鄭明析牧師為了 神和耶穌所度過的真實生活,面對檢方求處不合理的刑期,以及因輿論和宗教審判而受到的傷害,我們不會停止呼喊。本宣教會將盡全力展開 神在這個時代的旨意,與所有聖徒成為一體,穿上心情的麻衣,唯有向 神禱告並持續前進。


2023年11月23日 基督教福音宣教會

 

基督教福音宣教會由鄭明析牧師於1978年6月1日創立,截至2023年在韓國已建立兩百多個教會,成長為擁有數十萬名信徒,在全世界七十三個國家展開宣教的合法、正常組織

過往本宣教會人數之所以能快速成長,是因為鄭明析牧師及所有教友以耶穌基督為中心度過新時代的信仰生活,共同在超過40年的歲月中艱苦奮鬥而有所成就

然而長期以來,本會創會牧師與眾多善良無辜教友,卻不斷遭受到部分惡意人士持續以各種不法、不正當手段污衊打擊。特別於2022年至2023年,鄭明析牧師又因有心人士的惡意抹黑,再次遭受到以性侵為名的冤枉控訴。

原本法院在審理初期表示,對於鄭明析牧師的案件因其複雜性與諸多疑點,應有充分審理各類證據的必要。但自從2023年3月Netflix《以神之名》的污衊影片播出後,法官開始受到獵巫式的假訊息影響,依有罪心證做出預斷發言,侵害反對詰問權,造成不公正審理正持續進行著

不僅鄭明析牧師本人,今年9月26日檢察機關還對於所謂涉嫌參與而被起訴的若干「所謂共犯」女性教友,在沒有任何目擊者和證據的情況下,依然求處殺人罪般的極端量刑(10年、15年有期徒刑)。


本宣教會對此沉痛表示以下立場:

第一、「要求法院立刻首先終止對所謂共犯案的不公平審判」:

在「所謂主犯」的案件都尚未得到充分審理,法院及檢方在主犯審判中止的情況下,卻對因涉嫌參與性侵而接受審判的「所謂共犯」女性教友直接求處極端量刑(10年、15年),完全無視正常司法程序,徹底違反比例原則。這種恐怖的手段也嚴重侵害了鄭明析牧師的法律防禦權。對此基督教福音宣教會全體提出強烈異議,要求目前的法官立刻停止對她們的審理和判決。

法院於9月26日開庭時,所謂有「共犯嫌疑」的金女士表示「沒有親眼目睹」任何犯罪現實。因此依其證詞,本案很明確根本就完全沒有任何其他目擊者或實質物理性證據,只有告訴人單方面的陳述,而檢方卻完全以偏頗立場對所謂共犯直接求處極端量刑(10年、15年以上殺人罪般的重刑),徹底違反無罪推定原則、證據裁判原則,不僅破壞了司法審判的基本公正,也是徹底傷害女權的惡劣行動。

如此惡劣侵害人權、迫害女性、踐踏民主社會法治的行徑,本宣教會和全世界會員向脫離法律程序的檢方和法院均提出強烈異議,再次敦促法院立即停止對所謂共犯女性們的司法審理!


第二、「本會再次強烈敦促大法院務必接受一審法官的迴避聲請」:

自開庭以來,由於接收到惡意污衊影片等各類不實訊息先入為主的影響,本案一審法官完全帶著有罪推定心證,徹底違反法律常識和原則,以媒體不實報導的偏頗內容,對鄭明析牧師及本宣教會教友強行進行獵巫式的司法迫害!

重大刑事案件絕對應該依據證據裁判原則,不可能只依據單一的心證或口供。

然而,在鄭明析牧師的審判中,不僅沒有檢驗出加害者的DNA,唯一的證據手機也賣掉了,iCloud檔案也遭誤刪,所謂的錄音檔也被國外第三方公正科學檢驗結果斷定為變造後的產物,調查官調查書根本也是偽造的等等。

時至目前為止,根本沒有任何一個決定性證據可以證明告訴人的主張,反而有許多明確證明鄭明析牧師無罪的證據不斷出現

明明基督教福音宣教會在世界各地都絕對是國家立案的合法團體,絕非有任何犯罪嫌疑的非法組織。

即便如此,一審法官卻只根據告訴人的陳述,彷彿本宣教會全體數萬名會員,都會無條件被洗腦而接受犯罪操控,每個教友都將在「不能抗拒的狀態下遭到性侵」?!

法院竟直接用如此恐怖的無知邏輯,去預斷鄭明析牧師有罪;尤其恐怖者甚至進一步汙衊本宣教會,指控整體教友都是進行性犯罪的共犯結構?!

這不僅是對鄭明析牧師進行的嚴重司法迫害,也徹底破壞了民主法治的基石:公正的司法判決。更持續嚴重侵害著全世界數十萬教友的基本人權與宗教自由。

因此,本宣教會再次強烈敦促大法院務必接受進行不公正審判的一審法官之迴避聲請!


第三、「懇請尊敬的尹錫悅總統要求有關單位徹底查證各類污衊本宣教會的不實訊息和假新聞」:

對於尹總統正在積極推動根除韓國社會弊端「假新聞」的政策,本宣教會對此表達最大程度的支持。

因為:基督教福音宣教會的創會者鄭明析牧師和本宣教會長期以來正是假新聞的最大受害者!

MBC、Netflix等媒體以紀錄片之名,利用剪輯和假字幕操作製作了《以神之名》的內容,誤導觀眾以為本宣教會真的曾發生過性侵事件。

當這種惡質影片播出後,各類誇大造謠就不經分辨地持續散播、形成所謂報導,短時間內竟已出現了超過一萬篇的污衊內容。媒體甚至毫不避諱、直接違反常識地攻擊說:「鄭明析牧師已經實現了強姦一萬人的目標」?!


尊敬的尹總統:
真切懇請您關切基督教福音宣教會數十萬單純善良、正常為國家和社會服務的教徒的沉痛冤屈,懇求總統能要求有關單位徹底查證有關本宣教會的各類污衊訊息和假新聞!

最後,宣教會以信仰的唯一中心:主耶穌基督之名,真切向社會各界聲明:

即便各界常以有色眼鏡對我們有著諸多錯誤印象及誤解,但本宣教會全體將持續以一切司法等正當手段,守護鄭明析牧師及數十萬會員的純正名譽、基本人權和宗教自由。


2023年10月6日
基督教福音宣教會全體

 

 

基督教福音宣教會由鄭明析牧師於1978年6月1日首次傳揚福音後創立,四十五年來在地球村上實踐 神對人類的救援旨意。截至2023年,現在在韓國已經建立兩百多個教會,也在全世界七十三個國家建立教會,目前已成長為擁有數十萬名信徒的世界級宣教團體。

本宣教會之所以能如此快速成長,是因為以「唯有愛 神」為根本、將耶穌當成彌賽亞來服事,而且鄭明析牧師在二十一年中艱辛地禱告,領受耶穌的教導後,清楚地教導聖經根本真理,打破文字信仰的框架。他以「實踐勝過言語」的精神,持續在生活中實踐這些話語。

但是,鄭明析牧師目前正因性侵汙名而受到冤枉的審判,今年9月26日檢察機關對於涉嫌參與而被起訴的女性,在沒有目擊者和證據的情況下,求處殺人罪般的重大量刑。


本宣教會對此表示以下立場。

第一、此次對於因涉嫌參與性侵而接受審判的女性求處重大量刑,是在主犯審判中止的情況下倉促進行的共犯審判,明顯表示該審判無視程序,而且求處的是只會對殺人犯判處的重大量刑。我方提出強烈異議,要求目前的法官立刻停止對她們的宣判。

法院在審理初期表示,對於鄭明析牧師的告訴案件有充分審理的必要,但Netflix《以神之名》播出後,法院受到獵巫式的媒體影響,依有罪心證做出預斷發言,侵害反對詰問權,這類的不公正審判正持續進行。

對此,本宣教會在7月17日進行一審法官迴避聲請,目前仍在大法院上訴。

但是一審法官中止對鄭明析牧師的審判後,倉促進行因涉嫌參與而被起訴的女性們的審判。在主犯的審判停滯的情況下,迅速進行共犯審判,甚至進行量刑,此作法無視常理的審判程序,嚴重侵害了正在受審的鄭明析牧師的法律防禦權。

另外,法院於26日開庭時,有共犯嫌疑的金某表示「並沒有親眼目睹」。依她所述,此案並沒有目擊者或證據,只有告訴人單方面的陳述,已經違反證據裁判主義、無罪推定原則,有失公允。

而且檢察機關對涉嫌參與而被起訴的女性求處殺人罪般的重刑。
她們是忠實負責教團業務的人,卻被扣上嫌疑的汙名,求處十五年、十年等不合理的重刑。

本宣教會和全世界信徒在常理上根本無法接受,因此向脫離法律程序的法庭和求處殺人罪般重刑的檢察機關提出異議,再次強烈敦促法庭立即停止對她們的宣判!


第二、強烈敦促大法院務必接受一審法官的迴避聲請,因為一審法官已經違反法律常識和原則,強行進行媒體審判和宗教審判的不公正審判!

刑事審判應依據明顯的證據,而不是依據心證或口供。在鄭明析牧師的審判中,沒有檢驗出加害者的DNA,唯一的證據手機也賣掉了,iCloud檔案也遭誤刪,調查官調查書也是偽造的等等,沒有一個證據可以證明告訴人的主張,反而只有許多鄭明析牧師無罪的證據。

儘管如此,一審法官只根據告訴人的陳述,彷彿本宣教會會員是被錯誤教理洗腦的團體一樣,「在不能抗拒的狀態下遭到性侵」,用如此奇怪的邏輯預斷鄭明析牧師有罪,還進一步汙衊本宣教會,指稱我們是有組織地進行性犯罪的犯罪團體。

宣教會所有會員根據鄭明析牧師的教導,遵守共同體的普遍價值和法規,過著誠信真實的生活。因此,韓國和其他國家有數十萬人認定並接受了本宣教會。

但是,難道本宣教會的全國、全世界數十萬會員是像過去趙週彬一夥人或黑社會團體那樣為了犯罪而組成的非法團體嗎?

天底下絕不該有如此荒唐偏頗的法律判斷。
這嚴重毀損本宣教會數十萬會員的名譽,也是對每個人人格的無情踐踏。

對此,本宣教會再次強烈敦促大法院務必接受進行不公正審判的一審法官迴避聲請!


第三、懇切地敦促尊敬的尹錫悅總統!

總統正在推動根除韓國社會弊端「假新聞」的政策,本宣教會對此積極支持。

尤其鄭明析牧師和本宣教會更是假新聞的最大受害者。
每位會員都承受巨大的物質和精神損失,成為眾矢之的。

MBC以紀錄片的美名,利用剪輯和假字幕等許多操作製作了《以神之名》,甚至讓替身演員演出性侵受害者的角色,誤導觀眾相信性侵是事實,然後將這種捏造影片提供給Netflix。

而且3月3日《以神之名》播出後,足足出現了一萬多篇的不實報導。媒體甚至說:「鄭明析牧師的目標是強姦一萬人,應該已經實現了。」違反一般常識的假新聞就在網路上不經分辨地散播、形成新聞報導。


尊敬的總統,
強烈敦促您仔細察看為國家和社會服務的數十萬善良教徒的冤屈,徹底查明關於本宣教會的假新聞!

最後,基督教福音宣教會向 神和大韓民國國民聲明!
本宣教會全體會員今後將徹底證明鄭明析牧師無罪,且為了補償數十萬會員因假新聞而遭受的損害、恢復被踐踏的名譽,將採取一切正當的方法強力應對!


2023年10月6日
基督教福音宣教會全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