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M運動發展中心

運動發展中心  Sport Development Center

透過各球隊持續推動各項球類運動,期盼讓更多人投入運動當中,達成全民運動的目標,並發揚愛與和平的精神。多樣的場邊活動與啦啦隊文化是我們的特色,希望讓來參與我們的活動的人,可以愛上運動、愛上我們透過運動傳遞的精神與文化,能學習到以堅持與微笑的態度來面對人生,不論是為了鍛鍊或是為了健康,透過運動提升精神力,每個人都可成為天面前帥氣又美麗的作品。


和平

和平無法單靠一方達成,足球場正是實踐和平精神的最佳場合。兩兩之間能達成數百種和平,抑或是數百種紛爭,端看如何造就而左右。

堅持

透過實踐基督信仰之精神,鼓勵球員們堅持到底得勝自我。

微笑及愛

以著微笑與愛面對敵人,面對隊友,發展超越勝負的運動家精神。

啦啦隊文化

敵我較量的緊張感,不斷突破自我的奮戰精神,這是運動競技特有的渲染力,啦啦隊文化更讓身為場邊觀眾的我們無法置身事外,鼓舞了球員,也鼓舞了自己,一同透過運動這個舞台,全力以赴打完美好的一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