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M原住民族發展中心

原住民族發展中心  Development Center of Indigenous Peoples

宗旨

  • 推動原住民文化與藝術發展。
  • 培養原住民相關領域人才使其傳承。
  • 維護發展原住民族語言文化與相關藝術。
  • 推動大專院校服務功能,協助部落發展與服務。

 【藝文活動】

近年來本中心在福音宣教會所舉辦的各樣國際運動賽事及藝術活動當中受邀演出,透過原住民族特色舞蹈及歌唱,栽培年輕世代人才並讓藝術文化傳承,也將台灣原住民族推上國際舞臺。

 


【偏鄉服務】

因瞭解偏鄉部落的需求,讓愛傳到偏鄉主題推動各大專院校服務志工,也結合福音宣教會的活動,募集孩童們需要的書冊,讓愛流向更需要的孩子們,協助部落及偏鄉學校的發展。

 


【運動推廣】

近期與偏鄉學校足球隊合作,了解孩子們的需要,結合福音宣教會的人力,給予在想法上、技術能力上的栽培,期許能讓孩子們在這樣的學習及持續教導下,可以多方面開發並發揮自己的運動才幹,未來可以成為嶄露頭角的選手。

 


【未來展望】

原住民擁有許多的寶藏及特質,透過福音宣教會原住民族發展中心,期許能讓年輕學子更多的開發及了解自己的民族,讓屬於台灣這塊地的寶藏能大大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