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JMS鄭明析牧師被判23年有期徒刑 _[경북신문]

基督教福音宣教會共同代表金大德牧師表達強烈抗議,認為此判決無視「無罪推定原則」和「罪刑法定主義」的憲法原則。
鄭真松牧師表示:「宣教會絕對不存在檢察機關和媒體所主張的那種透過肉體的愛得到救援的教理。」

金泰均記者 2023/12/23

 

大田地方法院第12刑事部(羅相勳審判長)於22日判處基督教福音宣教會(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23年重刑。同時發布命令,公開及告知個人資訊10年、於兒童和青少年相關機關及身心障礙福利機構限制就業10年、配戴電子腳鐐15年等。


基督教福音宣教會(攝理教會)對該判決積極表明了無法接受的立場。宣教會共同代表金大德牧師針對一審判決指出:「我們原本相信審判排除宗教性犯罪的偏見,只聚焦於事件來進行公正程序的審判,並且一直誠實地面對審判。但此次判決破壞司法的程序定義,甚至無視『無罪推定原則』和『罪刑法定主義』的憲法原則。」


對於裁判部的偏頗態度,尤其裁判從公訴前提就以違反罪刑法定主義的『洗腦和無法抗拒』的不明確概念進行預判,宣教會方面表達強烈遺憾,並表明立即上訴的立場。


同時宣誓,將按照鄭明析牧師的教導,以和平與真理面對武力、以堅定的拒絕面對不義、以寬恕面對悔改,比過去更推進朝向未來的正義爭戰。此外,還表示將洗清鄭明析牧師的罪名,成為給社會增添希望和價值的宣教會。


教友協會文恩尚長老聲稱:「在告訴人說自己賣掉了存有原始錄音檔手機的情況下,連可以稱為副本的雲端儲存檔案也因調查官的失誤而被刪除,這可以看作故意湮滅證據。」


對於如同天主教神父和修女的立場、不結婚,只為神和耶穌的福音事工盡心的純粹信仰部門,卻被傳為性賄賂組織,宣教會信仰明星鄭真松牧師表示冤屈。


鄭真松牧師說:「在已成年的狀態下,透過鄭明析牧師的教理話語認識神,自己選擇了信仰明星的生活,但卻主張自己就像被洗腦一樣,這與事實不符。」


教友協會也對鄭明析牧師的重刑宣判表達強烈遺憾。 教友協會代表郭東源牧師表示:「無法接受脫離常識的荒謬重刑宣判。在為堅持主張無罪的鄭明析牧師洗清性暴力嫌疑之前,教友們不會停止向真相吶喊。」


據悉,當天宣判後,鄭明析牧師方的律師立即判斷此為上訴理由,並於1小時後向法院提交了上訴狀。

 

 

引用出處: http://www.kbsm.net/news/view.php?idx=416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