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萬名JMS會員在汝矣島舉行「為國家和世界和平禱告大會」_[WORLD TODAY]

基督教福音宣教會的會員們在汝矣島大路舉行了「為國家和世界和平禱告大會」,讓人想起過去的「百萬人汝矣島廣場復興聚會」。(照片/基督教福音宣教會)

 

-來自70多個國家數十萬名的會員,其中包括台灣、日本、美國等國家。

-在禱告會開始前,首先是由700人合唱團和管弦樂隊演奏的盛大音樂會來揭開序幕,其中並為呼籲對鄭明析牧師公平審判,同步發起100萬份請願書簽署活動。

 

[今日世界記者崔仁浩]

基督教福音宣教會(攝理教會),(又名),以其成員理事會為中心,呼籲司法部門對鄭明析牧師做出公正的審判,並對首爾、大田、釜山在內全國媒體的「獵巫式」報導,造成該會會員心理和物質的損害提出控告。本年10月15日,在汝矣島大路,該會主辦了韓國與來自世界各地成員共同參加的禱告會,汝矣島現場約有20萬人(主辦方估計),還有來自70多個國家的教會透過線上直播的方式參與「為國家與世界和平的禱告大會」。

宣教會的牧師表示,1994年,當朝鮮半島爆發一場由單方面挑釁的戰爭危機,並威脅要將首爾變成火海時,鄭明析牧師和會員曾在高麗大學的露天講堂流淚禱告,祈求 神不要讓這個國家陷入戰爭。透過這個事件,表明了基督教福音宣教會(攝理教會)確實是一個一直在為這個國家禱告的宗教團體。

基督教福音宣教會(攝理教會)會員理事會代表郭東元(音譯)牧師致辭時表示,儘管教會會員付出了極大的努力,但事件的真相卻仍未傳達給社會大眾,這是一個令人遺憾的現實。(照片/基督教福音宣教會(攝理教會))

 

基督教福音宣教會(攝理教會)共同代表鄭龍錫牧師表示:「基督教福音宣教團自1978年成立以來,今年慶祝成立45週年。在韓國和世界各地實踐   神的愛,我們在韓國和全球73個國家建立了200多個教會,並在70多個國家擁有數十萬的信徒。他說:「我們已經成長為一個全球性的基督教宣教組織。」

基督教福音宣教會(攝理教會)會員理事會代表郭東元(音譯)牧師致辭表示,儘管教會會員付出了極大的努力,但事件的真相卻仍未傳達給社會大眾,這是一個令人遺憾的現實。(照片/基督教福音宣教會(攝理教會))

 

教會會員代表郭東元(音譯)表示,為了表明鄭明析牧師受到的不公正的審判,在全國數十個主要城市和法院,許多教會的教友自願參與了一人示威和多次集會。然而,即使做出了許多努力,令人遺憾的現實是,社會大多數的民眾仍被媒體捏造的假訊息蒙蔽。

20萬名會員聚集在汝矣島,緊握雙手禱告祈求國家和平。(照片/基督教福音宣教會(攝理教會))

 

主持第一部分禱告會的李大賢(音譯)牧師表示:「讓我們為世界和平禱告,使當今地球村的無數人民不再因衝突和戰爭失去生命而承受痛苦。」主持第二部分禱告會的白勝民(音譯)牧師表示,大韓民國找不到希望,這個社會也失去了道德和良知,如果我們不再尋求   神的公義和正義,大韓民國就真的沒有希望了。他引用了聖經的經文:「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他,相近的時候求告他。惡人當離棄自己的道路;不義的人當除掉自己的意念,歸向耶和華。」

在目前鄭明析牧師的審判中,高等法院裁定駁回「法官迴避請求」後,立即向最高法院提出上訴。考慮到迴避請求是根據一般人的判斷,在「擔心法官進行不公平審判」,請求迴避是有法律保障的。在審判過程中,如果法官在心裡確信被告有罪,或對有罪發表預設性言論等明顯的偏見情況,則可以提出偏見申請,要求法官回避。

現場參加的教會會員們表示,他們因為對鄭明析牧師的不公正審判以及惡意廣播和假新聞對宣教會造成的損害感到極大的憤怒,因此進行100萬份聯署的請願活動。

當天有數萬名會員參加,但現場秩序井然,不僅是活動工作人員,全體會員甚至在活動結束後也一同全程參與後續整理工作,展現出高水準的團體素質。

 

引用出處: https://www.iworldtoday.com/news/articleView.html?idxno=41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