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基督教福音宣教會」在首爾圓滿結束為國家和世界和平的救國禱告會_[中部日報]

基督教福音宣教團於15日下午2點在首爾汝矣島大路舉行「2023年國家與世界和諧與和平全國祈禱會」
基督教福音宣教團於15日下午2點在首爾汝矣島大路舉行「2023年國家與世界和諧與和平全國祈禱會」
基督教福音宣教團於15日下午2點在首爾汝矣島大路舉行「2023年國家與世界和諧與和平全國祈禱會」

來自全球73個國家的會員同時上網訪問……
超過20萬人齊聚首爾汝矣島。

基督教福音宣教會(攝理教會)()15號下午2點,在首爾汝矣島大路舉行了「2023年救國祈禱會,為人民和世界帶來和諧與和平」,共有20萬人(估計)參加,其中包括2,000名海外會員。

此次活動透過網路直播,來自全球73個國家的會員可以同時觀看。

組織這次活動的傳教士教會成員理事會首席執行官郭東元表示:「這次禱告會是為了國家和世界而舉行的禱告會,與迄今為止舉行的禱告會不同,是為了訴求鄭明析牧師遭受的不公正待遇。」他補充說:「透過禱告會,我希望這將是一個抓住的機會,讓 神的真理和真理得以確立。」

該宣教團共同代表鄭龍錫表示:「基督教福音宣教團是由鄭明析牧師於1978年6月1日宣講福音時創立的,45年來一直在韓國和世界各地傳福音。截至2023年,韓國和全球73個國家約有200間教會,成立並發展成為一個全球性的宣教組織,有數十萬人實踐信仰。」

他接著說:「今天我擺上精誠真誠地向聖三位禱告,希望世界各地戰爭的恐怖和災難造成的痛苦能夠消失。」


這天的禱告會分三個部分進行。

在第一部分「為世界和平與和諧祈禱」中,代表牧師說:「世界正遭受戰爭的威脅,例如哈馬斯入侵以色列、烏克蘭戰爭,以及對中國入侵台灣的擔憂,還有異常天氣造成了很多損失。所有這些都讓我們向 神禱告,希望實現真正的世界和平,不讓生命受到威脅傷害。」

在第二部分「為國家祈禱」中宣教會呼籲:「朝鮮持續的戰爭氣氛、政治爭端、經濟衰退、假新聞造成的損害以及各種社會犯罪正在使大韓民國失去希望,因此我真誠地向 神獻上禱告。現在也是透過為我們的國家和人民真誠地禱告找出答案的時候了。」

在第三部分「為宣教禱告」中,福音宣教會代表鄭羅美強調了鄭明析牧師遭遇的不公義行為。「讓我們為此向 神禱告,因為鄭明析牧師只為了 神和耶穌的福音而活。」她如此祈禱。


教會成員會議的一位律師敦促說:「請引用迴避請求,以便鄭明析牧師能夠按照無罪推定和證據優先的原則接受公正的審判。」

目前,鄭明析牧師因涉嫌強姦等罪名正在接受審判。當前正在進行的審判中,鄭牧師一方在去年7月向法官提出了迴避動議,聲稱由於「法院的偏見言論和侵犯交叉權」,鄭明析牧師並沒有得到公正的審判。但因二審未予受理,遂再次上訴。

 

記者 李平來

引用出處: http://www.joongboo.com/news/articleView.html?idxno=363615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