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的禱告

為了扭轉孩子的人生懇切禱告的母親

為了扭轉孩子的人生懇切禱告的母親

文:王喜樂   

當時弟弟和弟媳是想傳道給姐姐,那時我只是陪姐姐到教會,一起上聖經課程,雖然姐姐才是主角,但是 神對我的人生的安排真的非常奇妙。

為了孩子擔憂得無法入睡

開始到教會學習聖經話語不久,我的孩子之中,有一個開始出現狀況。孩子的高中老師常打電話給我,讓我感到擔心焦慮,孩子會翹課、抽菸、飆車、刺青、混幫派,後來甚至休學了。但是孩子的生活仍然不正常,晚上也不回家,我從事美髮行業的那段期間,幾乎晚上無法入睡,很害怕接到警察的電話,也常常去警局領小孩回家。因他未成年流連網咖,打架鬧事。 我就像狗急跳牆般發瘋似的,拜託朋友帶我去問神明,全家還改了名字,請了一些風水師到家裡看風水,用盡一切方法,因為我想要救我的孩子。

學會禱告後,在  神面前為孩子懇求

弟弟跟弟媳知道狀況後帶著我禱告,在教會中幫忙帶領我的姊妹也帶著我一起禱告,告訴我要跟 神懇求, 神會幫助我的! 我的孩子小的時候很乖,但人生中許多事是難以預料的! 孩子變得叛逆的這種莫大轉變,常讓我半夜痛哭,這樣孤單無助的心情,真的唯有禱告! 我不斷地跟 神悔改我的無知! 我學會禱告後,體會到人的能力是多麼地有界限;在我過去的認知中,只要努力就能得到我想要的,我非常主觀,我從來沒想過我會相信 神、相信主,但是禱告確實扭轉了我的人生!

主賜給我一顆新的心

有一次禱告中,我跟主說:「主啊!你救救我吧!我的心好痛好痛! 痛到快死掉了!用我的生命換孩子的正面想法吧!」因為我發現孩子的朋友都從事非法行業,最嚴重的還有賣毒品的。那時我在禱告中,看見主穿了一件潔白的、好像是雪紡紗般的長袍,手上拿著一個東西往我心臟部位放進去。 當然,現實不可能一下子就會轉變,日子一樣還是要過下去。擔心的時候,我就更加懇切禱告,後來在一次的禱告當中,我突然體會到~原來主是送了一顆新的心給我!

主的回應,使內心平安

過去我是拜拜的,但是自從得到了主的回應之後,我更加確信,也更懇切禱告。有一次孩子翹家很多天,我擔心他的安全,禱告到流著淚睡著,突然沒有意識的起來打了一通簡訊給我兒子的朋友,其中一個剛好知道我兒子行蹤,訊息內容是以我當時焦慮的程度所無法寫出的有智慧的話,那個朋友看到訊息馬上回應了我,讓我知道兒子平安!禱告後,我實體感受到主的回應,我的內心變得平安,也變得比較喜悅,並且更真實地感受到主與我同在,後來我大膽地跟我先生說我要在教會受洗通過。

我的改變,孩子的改變

感謝 神,讓我能來到攝理史 --  神寶貴的生命歷史。神透過鄭明析牧師教導寶貴的生命話語,讓我體會到人是因為 神的愛才被 神創造的;凡事都有時機時候,自己要努力地盡自己的責任分擔,其餘的就交託給神。我學習聖經的話語後,慢慢地改變,而孩子的情況也改變非常多,過去親子之間幾乎無法溝通對話,現在可以像朋友一般一起生活著,因為主的教導,我更懂得如何愛孩子,所以原本孩子封閉的內心打開,而接受了父母的愛。

雖然過程中還有許多辛苦的故事,但真的很想跟大家見證。自從認識 神、相信 神,還有真實與我同在的主之後,我確信了神對我的愛,也了解到人生的核心價值。希望身為母親的我,未來也能更以著神的愛來對待孩子,感謝 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