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M運動發展中心

CGM足球推廣

現況:

  • CGM運動推廣中心足球賽事的參賽隊伍到達了男子20隊,女子10隊,參賽人數約有330人,規模之大僅次於近年台灣民間自辦的T2聯賽。在基層足球推廣來說,已成為一股力量。
  • 2016年起更擴大為國際賽事,2017年已達成台港日韓4國足球嘉年華盛會。
  • 從2002年便努力推廣至今有15年餘,其中有人從場邊觀賽、到下場踢球、到成為亞足聯C級教練;也有升級人父,帶著孩子們組成幼幼足球隊,一路走來,讓更多人經歷足球帶給人的豐富體驗。

 

 

2017台港日韓足球嘉年華

CGM全國和平賽 台港日韓球隊同場競技

與會貴賓台灣男足總教練黑田和生表示,台灣的足球文化不興盛,但是看到CGM足球聯盟舉辦的比賽非常感動,他們發展足球10幾年,而且培養年輕人從小喜歡足球,倡導和平足球的精神讓人非常肯定。

截錄自聯合報報導2017/04/22

 

 

2016日韓同台近千人集氣足球賽事嘉年華

      為了推廣台灣基層足球運動,日本、韓國以及台灣足球好手,在輔大足球場進行一場台日韓國際級的交流賽,同時為台灣足球應援集氣,吸引近千人參與。場上不僅有原住民族舞蹈、儀隊演出,將足球結合藝術表演,現場宛如足球嘉年華會。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陳永盛也到場給予競賽指導,他表示「這麼大規模的台日韓三國足球交流很難得,整場足球嘉年華會非常有活力,期望透過善的力量能改變台灣足球環境」。

錄自大成報報導2016/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