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基督教福音宣教會辦理衛教講座

基督教福音宣教會辦理衛教講座,提醒民眾預防勝於治療。

要活就要動,要「動」不要「痛」! 基督教福音宣教會(攝理教會)花蓮主愛教會為回饋社區鄉親,宣導正確衛教觀念,昨天邀請北國泰聯合診所物理治療師吳月英,分享常見下肢運動傷害急救處理及預防觀念,她強調,預防勝於治療,民眾只要平時注意保健,加強肌肉訓練,病痛就不會輕易找上門!
  CGM衛教講座自上回於永興社區活動中心舉辦後,獲得社區鄉親一致好評,昨天再次於稻香國小耕讀樓舉行,吸引許多屆齡退休的長者及年輕志工參與,將近兩個小時的專題演講,台上台下互動零距離,氣氛相當熱絡。
  活動首先以open小將與lock小醬魔法健康操揭開活動序幕,隨後由北國泰聯合診所物理治療師吳月英針對急性運動傷害分類、常見下肢肌肉拉傷、韌帶扭傷急救處理進行解說,生動有趣的影音資料,以及Q&A、有獎徵答時間,有民眾認真拿出筆記搶答,更有民眾表示,希望多多舉辦衛教講座,大家一起正確「顧健康」!
  主辦單位最後也鼓勵鄉親,透過正確的運動找回健康,運動不僅有益身心,更能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重拾生活的樂趣,找到自我生命價值。

引用出處: 2014-10-05更生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