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排球/迎析強力排球挑戰賽 后里國中熱鬧開打_[聯合新聞網]

第三屆迎析強力排球挑戰賽
后里國中鄭正通校長致詞

近年在台灣中部地區頗受好評的「迎析強力排球挑戰賽」,今天在台中市后里國中熱鬧開打,由去年榮獲亞當組MVP抗癌排球鬥士王傾智擔任宣誓代表,為賽事揭開序幕,此外還特別頒發終身成就獎給林文進,表揚他在雲嘉南地區極力推動排球運動。

這次賽事吸引眾多好手前來組隊參賽,包含排球常勝軍豐東國中、嘉義高農等多個校友所組成的隊伍之外,還有東勢高工、東吳高職、豐原高中、中山大學醫學系等年輕學子,以及來自北部的CGM基督教福音宣教會(攝理教會)代表隊等。

本活動主辦單位CGM台灣基督教福音宣教會(攝理教會)「主和睦光教會」表示,為了推廣排球運動,從創立之初就秉持不收報名費,沒想到第一屆就有11支隊伍熱烈參賽,第二屆更是一下子增加到28隊,第三屆為了讓彼此有更多時間交流及分享經驗,首度將賽制改為男排比賽,並期望長期能協助各縣市及社區發展排球運動風氣,增加整體排球運動人口。

CGM福音宣教會總會長鄭明析牧師說:「運動不僅能增進身體健康,更能訓練自身的精神與韌性。不放棄任何一顆將落地的球,透過這個精神也正是排球運動的最佳寫照」。

聯合報 記者毛琬婷

引用出處: 聯合新聞網:https://udn.com/news/story/7005/399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