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四萬名球迷見證!CGM「2019國際和平足球賽」登世界盃球場_[PChome新聞、sina新浪新聞、大華網路報]

CGM基督教福音宣教會「2019國際和平足球賽」登世界盃球場
開幕表演以老鷹巨型布條,象徵推動愛與和平的精神
14個國家以足球為名,擁抱愛與和平

CGM「2019國際和平足球賽」不分國家種族,一起為和平加油 CGM基督教福音宣教會(攝理教會)主辦,來自韓國教會青年聯盟的300多個教會,5月12日聚集在大田世界盃足球場舉辦「2019國際和平足球賽」,參與國家包括韓國、加拿大、香港、日本、台灣、馬來西亞,和越南…等14個國家,共200多名運動員參加,全場四萬名觀眾熱情加油,彷彿再現2002年韓國舉辦世界盃的盛況!

在2019國際和平足球賽的開幕式上,上千名觀眾共同拉起的巨幅布條,以老鷹和獵豹的形象推動“和平足球”,揭開活動的序幕。CGM創辦人鄭明析總裁表示:「我們所提倡的和平足球旨在實現和平精神,而不是追求個人的勝利,足球也是一種藝術,也是文化,所以世界各國的和平必須用共同的文化來達成。」以著共同理念的14個國家以著足球為名,擁抱“愛與和平”。

「和平精神」不只感動人心,也感動天地,2019國際和平足球賽一早原本是萬里無雲,之後足球場上空漸漸有雲柱遮蔽豔陽,同時吹來徐徐的微風,讓參賽的球員可以感受最舒適的氣候,可以更全力以赴在場上展現球技!最後冠軍隊伍由地主隊韓國的Focus隊獲勝,其中一位職業選手表示:「我以著信仰的精神來為對手加油,並透過比賽來榮耀歸給 神,所以我十分享受比賽的過程就好像遊戲一般,比起我平常在職業球隊中的比賽更加精采有趣!」

比賽期間每個球隊不分種族、性別,與國籍,球員發自內心的彼此加油打氣,如果對手沒有進球也會拍拍對方的肩膀加油,從韓國為出發點,2019國際和平足球賽的「和平精神」將在全世界傳播,並希望戰爭和仇恨將在世界上消失,藉此也聚集年輕人,在地球上實現真正的和平。 
(蘇松濤報導) 

 

引用來源:

PChome新聞:https://news.pchome.com.tw/living/cdnews/20190520/index-55831704299819250009.html
sina新浪新聞: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190520/313487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