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過個健康的中秋節 「正常就是頂上」發表健康全攻略_[中央通訊社]

CGM和平醫療團與明人出版社主辦的《正常就是頂上》新書發表會
健康聖經《正常就是頂上》箴言書
病理科楊醫師現場透過檢測儀器進行互動與示範

CGM和平醫療團與明人出版社主辦的《正常就是頂上》新書發表會於中秋佳節首日9月22日在台中金石堂舉行,特別邀請具有豐富臨床經驗的病理科與外科醫師,採用箴言書中最精華的觀點,一場生動的文學與醫療對話,讓在場參與的民眾受益良多。

現代人因為生活壓力大,容易被各種文明病纏身,如何回歸正常生活就成為重要的課題。《正常就是頂上》是一本全方面、關心身心健康的箴言書,包含85則健康之道的智慧箴言,讓民眾從最核心的認知觀念做起,藉由充滿正能量的想法,創造健康的身體。本書的作者鄭明析牧師,同時也是基督教福音宣教會(攝理教會)(簡稱CGM)創辦人鄭牧師高齡73歲,擁有一套卓越的健康管理法則,還能馳騁在足球場,媲美年輕人的強健體魄,因此,《正常就是頂上》箴言書就像是一本健康聖經,傳遞簡單卻深刻的人生實踐法則!

新書發表會邀請到病理科楊醫師分享,楊醫師摘錄箴言書一段話「健康就是寶藏。趁著健康時,就要更加管理而別讓健康被奪走。」教導了預防醫學最重要的觀念,要趁健康的時候更加管理。另外提到「即使是健康的人,若有幾個月沒有花心思在健康上,長久累積下來就會出現異常的現象。這是因為已經脫離正常的緣故。」現場楊醫師也透過檢驗儀器進行互動與示範,就像檢驗儀器需要每天管理維護,個人健康也更需要每天管理,期許人人成為掌握個人健康的醫師。

現場也邀請外科張醫師分享他從書中體會的健康之道,書中提到「自然環境若骯髒,就會產生疾病,同樣的人的心靈若不悔改而變的骯髒,就會罹患心靈的病。」這句話掌握了疾病的根源,不管是身體的健康或是心靈的健康,維持乾淨都是最佳方法;另一句箴言「藉由愛來得勝所有的痛苦與困難吧!」現代醫學對於疾病的治療有很多種方法,但是其中最基本的,也是最具威力就是愛,作者鄭牧師用很簡短,但很有力的方式來描述了這股力量,對於醫生而言,成功拯救一個病人的時候,也是興起一種愛的神蹟。最受用的健康法寶《正常就是頂上》全台熱賣中,全台書店誠品、博客來、金石堂熱烈販售中,歡迎民眾多多支持購買。

明人出版社https://www.facebook.com/mingren0316/

引用出處: 中央通訊社: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41594.aspx#.W68ZxXszb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