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2018迎世界盃 CGM女子足球賽搶先開跑_ [中央通訊社]

CGM足球聯盟提倡和平足球精神
CGM 全國女子足球賽熱鬧開踢
基督教福音宣教會足球聯盟致力推廣台灣民間足球風氣

2018 年萬眾矚目的世界盃足球賽即將開跑,台灣足球已進入熱身期間,基督教福音宣教會(攝理教會)足球聯盟(以下簡稱 CGM足球聯盟)主辦的全國女子足球五人制比賽於4月28日熱鬧展開,吸引全國九支隊伍,更特別邀請韓國和平足球協會所派出的女子足球隊共襄盛舉,由民間自發性的足球運動堪稱為小小世足賽,同時也讓台灣女子足球推廣更加普及化。 

CGM足球聯盟創辦人鄭明析牧師倡導青年健康運動風氣,以「和平」為宗旨,透過足球促進世界各國間的交流與對話,不是為了勝負而踢球,而是為了世界和平而踢。期待透過足球培養年輕人「和平」、「堅持到底」、「以微笑與愛面對敵人和隊友」等超越勝負的運動家精神。

CGM 足球聯盟舉辦「全國女子足球五人制」至今已滿三年多,成為國內女子足球的交流平台,今年的比賽場地選擇足球風氣十分興盛的新北市三重區的光興國小,CGM女足隊希望透過台灣女子足球的草根運動,創造更多接觸和學習足球的機會,讓更多女生們也能親自站在球場上奔騰,享受踢球的喜悅和樂趣。

台大.政大.師大.中央.中原.中山.清大.交大.東大
基隆市.嘉義市.台北市.嘉義縣.新北市.台南市.桃園縣.高雄市.新竹市.屏東縣.新竹縣.台東縣.苗栗縣.花蓮縣.台中市.宜蘭縣.彰化縣.澎湖縣.南投縣.金門縣.雲林縣.連江縣

引用出處: 中央通訊社: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32775.aspx#.WucO7S5ub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