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第六屆CGM全國男子足球賽 台韓球員精彩交流!_ [YAHOO!奇摩新聞]

台韓球員同場競技
左起1韓國PSA足球協會事務局長鄭俊元 2CGM運動推廣中心負責人陳淵沛 3中華男足總教練蓋瑞.懷特

2018年萬眾矚目的世足賽即將開打前夕,台灣足球已進入熱身期間。

由基督教福音宣教會(攝理教會)(以下簡稱CGM)所主辦的全國男子足球大賽,今年有來自全台十七個隊伍,也特別邀請韓國和平足球協會(簡稱:PSA)所派出的球隊,一同共襄盛舉,讓台灣足球推廣更加普及。

開幕嘉賓中華男足總教練蓋瑞.懷特表示「看到現場許多來自非職業球隊的人,聚集在此參與足球大賽感到十分驚訝,在此也看見台灣足球的潛力,期望台灣人民能更努力支持足球,讓台灣足球揚名國際」。

PSA事務局長鄭俊元表示「十分感謝台灣CGM邀請韓國隊伍前來參加,期望透過踢足球,也成為造就自己的時間,使自己更加思考人生」。

最後,CGM運動推廣中心負責人陳淵沛表示「秉持CGM創辦人鄭明析牧師的教導,透過足球體會和學習人生,以著「和平」、「融洽」和「健康」為目標,使今日的足球比賽達到內外和諧」。

場邊還有許多活動、軍樂隊演出和人體彩繪,彷彿民間足球嘉年華,讓足球推廣更加多元。

CGM基督教福音宣教會(攝理教會)所舉辦的全國足球大賽,自2001年推動足球至今已十餘年,透過足球推廣讓更多年輕人認識和接觸足球,藉此達到足球基層的推廣,不以「勝負」為目標,而是倡導年輕人透過足球學習人生和造就自己,藉此達到和平。

台大.政大.師大.中央.中原.中山.清大.交大.東大
基隆市.嘉義市.台北市.嘉義縣.新北市.台南市.桃園縣.高雄市.新竹市.屏東縣.新竹縣.台東縣.苗栗縣.花蓮縣.台中市.宜蘭縣.彰化縣.澎湖縣.南投縣.金門縣.雲林縣.連江縣

引用出處: YAHOO!奇摩新聞:https://tw.mobi.yahoo.com/sports/%E7%AC%AC%E5%85%AD%E5%B1%86cgm%E5%85%A8%E5%9C%8B%E7%94%B7%E5%AD%90%E8%B6%B3%E7%90%83%E8%B3%BD-%E5%8F%B0%E9%9F%93%E7%90%83%E5%93%A1%E7%B2%BE%E5%BD%A9%E4%B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