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慶典的號角3/12 國家音樂廳震撼登場_ [中央通訊社]

慶典的號角3/12 國家音樂廳震撼登場
花蓮美崙國中師生受邀蒞臨現場聆聽音樂會。
來自美國、加拿大、澳洲、新加坡、日本、菲律賓、馬來西亞等多國音樂家,共同參與此次音樂慶典演出。

三度登上國家音樂廳舞台的基督教福音宣教會(攝理教會)和平交響樂團(CGM Peace Symphony Orchestra),2018年春季公演「慶典的號角」音樂會3/12在國家音樂廳登場,來自於美國、加拿大、澳洲、新加坡、日本、菲律賓、馬來西亞等多國的音樂家,一同參與此次音樂慶典。

CGM蘇瑞華表示,特別感謝以色列駐台經濟辦事處,協助安排以色列人為CGM做希伯來文的指導,讓本次合唱團的表現更加完美。受邀蒞臨現場聆聽音樂會的花蓮美崙國中校長孫台育表示,此次能來到國家音樂廳對於美崙國中有許多意義,特別是能讓偏鄉孩子進到國家音樂廳,使體育班的學生接觸古典音樂激發不同的視野,也使孩子們心中擁有藝術的種子,並為自己找到定位和方向。

CGM表示,今年適逢猶太裔美國音樂家伯恩斯坦冥誕100歲,基督教福音宣教會(攝理教會)和平交響樂團,首次挑戰以全希伯來文演唱結合古典與現代的風格,且具有戲劇張力的「齊徹斯特詩篇」,來全球同步紀念這位美國著名的作曲家。

記者會現場美崙國中體育班學生,也親自示範音樂會導聆時所學的「七拍子」節奏,為現場帶來歡樂愉快的氣氛。同樣出生於戰爭背景的韓國作曲家鄭明析先生,經歷韓戰艱困的年代,也曾參與越戰,他將人生經歷與虔誠的信仰融合,創造出多首明亮溫暖的曲子,使聽眾從他的作品中便能感受到對於 神及生命的熱愛。

CGM說,感謝團隊所有參與者的努力,讓「慶典的號角」音樂會能夠順利落幕,CGM和平交響樂團將會持續推動優質的樂曲,為世界帶來更多好聲音。

(文/陳進添 圖/CGM 提供)

台大.政大.師大.中央.中原.中山.清大.交大.東大
基隆市.嘉義市.台北市.嘉義縣.新北市.台南市.桃園縣.高雄市.新竹市.屏東縣.新竹縣.台東縣.苗栗縣.花蓮縣.台中市.宜蘭縣.彰化縣.澎湖縣.南投縣.金門縣.雲林縣.連江縣

引用出處: 中央通訊社:http://travel.cna.com.tw/taiwanfun/20180314S005.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