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這群模特兒不一樣! 身障者站上伸展台_ [中時電子報]

為響應即將到來的12月3日國際身障日,伊甸基金會萬芳啟能中心攜手基督教福音宣教會(攝理教會),於今(18)、明(19)兩日,在台北市剝皮寮歷史街區演藝廳舉辦聯合畫展,今日開幕記者會上,身心障礙者更穿上插畫家的作品,邁開步伐勇敢地站上伸展台,讓大眾看見心障礙者突破障,一同創造出「無礙有愛」。

伊甸萬芳啟能中心今年成立20週年,平常透過社工、教保老師和國畫、油畫老師們,教導身心障礙者參與作畫,本次展覽共有64件畫作展出,且突破過往靜態的展覽型態,讓身心障礙者穿上自身畫作,或是其他插畫家的作品,與家人、朋友,共同邁開步伐站上伸展台。

伊甸指出,透過身心障礙者數次的台步練習,使身心障礙者突破自身界限,此次也攜手基督福音宣教會聯合推動12月3日國際身障日,邀請民眾一同踴躍觀展,感受不同的藝術氛圍,看見身心障礙者的天份,並期望每個人對於身旁的身障者們,能付出更多的愛與包容。

中時 洪安怡 報導

 

引用出處: 中時電子報: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1118001981-26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