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會活動

CGM全國足球聯賽|主希望光教會奪冠

主希望光教會奪冠

CGM全國足球聯賽

2019/11/23
◎文章版權屬於CGM主希望光教會,禁止轉載、改寫

希望光教會深耕桃園多年,尤其是透過團隊運動帶領男生,使男生在文化、精神、肉體上得到造就。

Photo

聚集-運動的基本動作是需要反覆練習的

抓住每次聚集的機會,鍛鍊內心及技術。有帶隊經驗的教練都會知道,社區型的球隊是最難定下計劃的,因為校隊、俱樂部都有一定的強制力或是誘因,但是社區型的球隊完全只靠熱情。隊員們不時也要照顧生計或是家庭,更使聚集時間更顯寶貴。

Photo

屢戰屢敗,熱情充滿

成軍已來,每年都是大賽的鐵票球隊。不僅在大會當中,連年都有不少生力軍加入,核心老鳥成員也不斷進步當中。歷屆成績雖然不錯,還是少了點甚麼。

勝負是一道難解的題目

運動團隊終極的目標少不了「贏得比賽」,最核心難克服的常常是內心OS「我這樣努力了,為什麼沒有符合我預期的結果?」、「雖然隊友很努力但是能力不夠,真想把他換掉」等等。生力軍也較難跳脫輸贏的邏輯中。

Photo

只看著「愛與和平」的大會精神

足球場上要激烈的搶奪球權,又要怎麼樣實踐「愛與和平」的精神呢?其實就是要讓球賽在規範內進行,彼此不做出過分或是超過自己能力的動作來保護自己及對方。在安全的範圍內享受比賽。

Photo

神蹟逆轉的PK賽

四強單淘汰賽,接連遇上強敵,在正規時間後的延長賽,接連上演PK賽,五點踢完之後進入驟死賽。四強賽及冠亞軍賽都在驟死賽中,不住的呼喊 神,扛住壓力下完成致勝的進球,喜及而泣的畫面感動全場。

Photo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