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運動

第四屆迎析強力排球挑戰賽,齊聚15支球隊共襄盛舉
邀請國介企業總經理陳淞屏為選手加油打氣,陳淞屏經理表示人生跟打球一樣都需要抓住瞬間,迅速去做
主辦單位CGM台灣基督教福音宣教會「主和睦光教會」特別設置防疫站為球員量測體溫,並採用實聯制等措施,期望打造一個安心運動的環境,也為社會防疫盡一份心力。

第四屆迎析強力排球挑戰賽熱情登場 上百人齊聚運動抗疫

2020-08-19

8/15日第四屆的「迎析強力排球挑戰賽」在台中市后里國中熱情開打。齊聚15支球隊共襄盛舉,包含排球常勝軍豐東國中、嘉義高農等多個校友所組成的隊伍之外,還有東勢高工、東吳高職、豐原高中、中山大學醫學系等年輕學子。

本屆特別的是,邀請到今年8月甫榮獲「第26屆中部地區傑出經理獎」的國介企業總經理陳淞屏到場勉勵球員:「CGM福音宣教會總會長鄭明析牧師曾說,如同打排球是抓住瞬間時間和機會殺球或擊球就能得分,人生也是如此,抓住機會,迅速去做該做的事就是成功的秘訣。」

比賽最後由「講誡時隊」奪下男子組冠軍;女子組冠軍則是「台中女中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