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孩子

送愛到偏鄉 基督教福音宣教會募「聖誕節鞋盒禮物」給部落孩童

2020-12-20

聖誕節大家紛紛準備禮物要過聖誕節的同時,在偏鄉的孩子們也渴望拿到聖誕禮物,但因為偏鄉資源貧乏及家庭經濟因素,過聖誕節甚至變成一種奢望。基督教福音宣教會(攝理教會)愛生命志工團與長頸鹿美語公館分校共同發起「募集聖誕鞋盒禮物」,並在聖誕節前募集了將近100份鞋盒禮物,並於聖誕節前送至學童手中,讓小朋友感受佳節溫暖。

長頸鹿美語公館分校負責人林世璋表示:這次禮物是由分校的小孩細心準備能使用的玩具、文具、生活用品等裝進鞋盒裡,希望藉由此活動,讓孩子們能夠學習聖經中所教導的:施比受更有福的意義。

愛心鞋盒最早是為了飽受戰亂而無法過耶誕節的孩子,由世界各地募集愛心,將鞋盒裝滿禮物送達到孩子們手中,如今這樣的活動,越來越多人參與。希望不管是發送禮物或收到禮物的學童們,都能懷著感恩的心將這份「愛」化為溫暖的笑容傳遞出去,在希望與祝福中迎向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