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藝術

畫家蘇怡雯介紹作品
鄭主心牧師致詞
開幕表演

「同行」-蘇怡雯水彩寫生畫展

2022-09-08

「同行」
-蘇怡雯水彩寫生畫展於07月03日至8月27日在基督教福音宣教會(攝理教會)(簡稱CGM)高雄分會主大永教會展出,呈現15幅攝理畫家蘇怡雯在恆春半島親身見聞的風景寫生。創作者帶著與 神同行的精神,展現無論身在何處,帶著信仰的精神想法,所看所聽都是 神的創造和言語。

 

本次畫展同時響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促進身心健康及喚醒人們對於環境保護和生態保育意識。
怡雯的畫作不僅展現個人對景物的體會,更結合聖經經文、箴言,見證 神的教導與動工。畫作中有高雄熱鬧市區裡的靜謐的山海風光,恆春蓄洪池、墾丁國小鳳凰木、滿州佳樂水岩岸、車城雙吊橋、龍鑾潭青草地等,讓教會近三百名教友一同感受藝術品的魅力,同時認識臺灣南端半島的文化與美麗。

 

07月03日開幕當天,由青年部陳玉如、國高中部潘昱臻以吉他與小提琴演奏⟪義人的生涯⟫揭開序幕,鄭主心牧師見證CGM總裁鄭明析牧師的教導「 神透過所造之物不同的特性使人產生體會、使人能體會自己,甚至可以跟天對話」此外,也由張嘉芬傳道師說明畫展中「同行」理念的發想緣由。其中,畫家蘇怡雯的學生和家長特地從恆春國中遠赴而來共襄盛舉。

 

哈囉大永臉書直播在疫情期間讓全台各地對藝術有興趣的朋友能共同欣賞。同行展期至八月底結束,十月份預計有專業插畫家李晏彤插畫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親臨現場欣賞精彩作品,也可以向臉書粉專私訊預約看展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