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聖子一起興起的神蹟

與聖子一起興起的神蹟

文章索引

(序言)

     神最大的愛,就是透過他所差來的使命者來拯救世人。為了讓人相信,神會透過他展現神蹟。耶穌說「若不看見神蹟奇事,你們總是不信」,後來就醫治了將死的人。但又有人問他:「你行什麼神蹟,叫我們看見就相信你?」耶穌回答說:「你們祖宗在曠野吃過嗎哪,還是死了。這是從天降下來的糧,叫人吃了就不死。」耶穌要他們相信福音得永生。不論耶穌做什麼,都是父交給他要成就的事,若沒有父同在,憑著自己也做不了什麼。

    鄭明析牧師也是效法耶穌來實踐。他凡事努力到底,以及聖子絕對的同在,所以做到了聖三位期盼的事情。對我們而言呢?鄭明析牧師說:「神、聖靈和聖子告訴人該合宜地做的事之後,人按照那話語去行動,這就是「奇蹟」。

 

第一篇 月明洞自然聖殿

第二篇 領受聖子的話語

第三篇 活著的藝術與信仰

第四篇 和平運動的實現

第五篇 若去愛,和平就會來到

  


 

神、聖靈、聖子與我相遇的地方——月明洞

 

月明洞是可以感受 神的世界級神靈名勝。這是基督教福音宣教會的自然靈修園,這裡有可以讓五萬多人同時使用的大型自然聖殿。

這裡是鄭明析牧師的故鄉,原本是塊偏遠又人跡罕至的土地。1989年,鄭明析牧師開始尋找能和數千名弟子一起自由聚集禱告的聖殿。因此 神、聖靈和聖子啟示鄭明析牧師「這是有旨意的地方」,並要鄭明析牧師開發過去修道二十年的月明洞。

因此,鄭明析牧師和弟子在十五年中致力於建設月明洞。鄭明析牧師以著禱告,每天領受  神的構想來總指揮建設現場。不分晝夜、不分季節,不斷流下一滴一滴的汗水。

最後,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石頭造景野心作、偌大的八角亭和月明湖、具有國際規格的運動場、自然聖殿草皮、奇蹟的山泉水以及聖子愛之家建築物等無數傑作品就此誕生。

如果想看看雄壯的石頭造景和自然聖殿秘境,或是想感受聖三位,來一趟月明洞吧!

 

聽到 神的聲音之後開始建設

「要美麗、雄壯又神秘地用石頭來堆」

 

一開始鄭明析牧師打算在現在石頭造景的位置打造水泥階梯。後來有一天鄭明析牧師獨自一人在後山,忽然感到一陣頭痛,鄭明析牧師坐下來禱告的時候疼痛就消失了。鄭明析牧師一邊苦惱著要怎麼做工程一邊凝視著前方,瞬間鄭明析牧師開了靈眼,鮮明地看到現在石頭造景的模樣。

那時聽到了 神的聲音說:「要如此一般雄壯、美麗又神秘地來堆。」鄭明析牧師便開始畫下 神給他看的石頭造景的模樣。

鄭明析牧師想起了希伯來書8章5節的經文:「他們供奉的事本是天上事的形狀和影像,正如摩西將要造帳幕的時候,蒙  神警戒他,說:『你要謹慎,作各樣的物件都要照著在山上指示你的樣式。』」

月明洞也是如此。鄭明析牧師按照 神讓他看到的樣式開始堆砌雄壯的石頭造景。後來經過十多年的歲月,付出辛勞而完成了現在的石頭造景。

石頭造景寬約200公尺,高度約35公尺,是世界上最大的石頭造景。由數百顆自然石、數十棵松樹以及錦簇花團形成的石頭造景,若要用一句話來形容,那非「雄壯、神秘、美麗」莫屬了。

 

在野心作締結的故事

「即使石頭倒塌,我的內心也不會倒塌」

 

石頭造景的左邊有寫著名字「野心作」。意思是「 神的野心作」,是 神對鄭明析牧師說的名字。野心作由數十數百頓的巨大石頭高聳入天豎立起來而達成和諧。這美麗的景緻讓看到的人內心都會得到深深的感動。

野心作締結著故事。一開始鄭明析牧師就感覺到要在這麼陡的野心作基底坡上面立起數十數百頓的石頭並不容易,這是世界上絕無僅有的石頭造景,因此鄭明析牧師必須要創造新的造景工法,而在不斷研究之後終於使其成功了。

在完成現在的形象之前,野心作倒塌了五次。每次倒塌的時候鄭明析牧師都含下滾燙的淚水。這是有 神旨意的野心作聖殿,絕對不能放棄。在第六次堆之後終於完成現在的樣貌。「即使石頭已倒塌,我的內心,我的靈,仍沒有倒塌。」這話語承裝著老師百折不撓的精神。

倒塌再推起、倒塌再堆起,如此不斷反覆的時候,鄭明析牧師和弟子們不斷累積淚水、汗水和禱告,這樣來完成美麗、神秘又雄壯的野心作。

 

以 神的構想來打造的月明洞地形形象

 

月明洞是海拔400公尺的高地,從鄰近的印大山山頂來看月明洞可以看出「寶座形象」。鄭明析牧師在2014年六個月節食禱告結束前的最後兩天,針對這個形象的神秘而禱告了。

 神說:「山、岩石和地形是人類無法做出來的,是由我來創造的。因為月明洞有旨意,所以我以寶座的形象來創造了。」並說:「這象徵在天國的我的白寶座。」(啟示錄7章11節寫到:眾天使都站在寶座和眾長老並四活物的周圍,在寶座前,面伏於地,敬拜  神)

鄭明析牧師幾乎快昏倒的地步感到震驚並讚嘆,全身彷彿是電流通過一般顫抖。接著  神闡明道:「我按照具有寶座形象的月明洞,讓你以著我的構想也在自然聖殿打造出有寶座形象的石頭造景野心作。」

這時鄭明析牧師才體會到,石頭造景野心作的形象是以寶座的模樣被豎立起來的。是 神坐定並在上面宣布話語的寶座!這寶座的形象鮮明地出現於月明洞的地形和石頭造景上面。鄭明析牧師在豎立野心作的時候完全不知道 神有這樣的旨意。一直到現在鄭明析牧師才體會, 神為了打造出寶座形象野心作,儘管倒塌了五次又經歷了好幾次死亡關卡,終究將其打造出來!鄭明析牧師針對 神偉大的旨意和構想,以炙熱的眼淚獻上感謝的禱告。

在 神的大傑作、石頭造景野心作頂端的石頭上,鄭明析牧師刻下了這段文字。「這一切構想是出於 神,感動是來自於聖靈,生命保護是來自於聖子,而技術實踐則是由我和弟子來執行。」

 

 

 


 

 

與聖子一起開始一整天

 

鄭明析牧師的一天都是從「清晨一點禱告」開始的。就算因為前一天事情忙碌到很晚、好不容易才能睡覺,但為了能完全領受並記錄下主  神的話語,就算身體疲憊不堪仍然起來禱告。

鄭明析牧師會沐浴之後跪下雙膝禱告,禱告一開始會向聖三位獻上感謝和敬拜的告白。為了人類的救援和贖罪、為了地球村的和平和保護生命、為了 神愛的旨意能夠實現在這地上,鄭明析牧師流下火熱的眼淚、付出生命的力量來向 神懇求。他每天都是這樣禱告三次,總共七個多小時。

當鄭明析牧師做「特別禱告」時,就算要做六、七個月的節食禱告也在所不惜。鄭明析牧師已經好幾次做出為期六個月以上的節食禱告。

藉著禱告的力量,他解開這時代主  神新話語的封印。看著因真理領受救援的眾多靈魂,鄭明析牧師就會忘卻一切的疲勞和痛苦。

 

聆聽並體會祂的聲音後記錄下來

 

鄭明析牧師能聽見主  神的聲音。他每天跪下雙膝、領受並抄寫下聖子的話語。在鄭明析牧師記錄的文章中盛裝聖三位熱騰騰的訊息。

只要是人類就曾經苦惱過的問題:「我是誰?為什麼?我要怎麼生活呢?是神創造人類的嗎?死後的世界真的存在啊?」這些問題的根本確實的解答就在其中。因為鄭明析牧師每天都這樣領受聖子的話語後抄寫下來,所以一天就算兩隻原子筆都不夠用。

這世界上不論是誰,只要閱讀鄭明析牧師寫下的聖子的文章,就能確實地體會自己人生問題的正解。現在鄭明析牧師也唯有專注地執筆寫下話語。

鄭明析牧師如今在全世界三十多個國家、三百多個教會傳揚聖子的福音的原動力,就是他的愛和捨身的精神。

1995年入選<文藝思潮>新人獎。

1989年發表<靈感的詩>,得到世上的注目,

2013年7月出版詩集<詩的女人>、<以詩來訴說>(暫譯),成為了暢銷詩集。

此外,韓國詩文學百年史統整了<韓國詩大事件(2011)>,鄭明析牧師的十首詩被記載於其中。

除了寫書,鄭明析牧師每年也透過一千篇以上的證道和演說,來傳揚主的話語。

 


 

靈感的訊息盛裝在藝術裡

主  神的話語是透過靈感賜下給人。

在藝術中,靈感特別重要,這是因為呈現屬天的靈感的時候,必須要給觀看的人深刻的省察與感受。

從國小的時候開始,鄭明析牧師就開始常常繪畫,被爸爸罵完後,就會用手指頭在地板上畫圖後再擦掉。在越南參戰期間,常常畫風景畫和椰子樹。爾後,鄭明析牧師將從主那裡領受到的話語畫成圖表,主也給予鄭明析牧師在美術上的構想。就這樣老師逐漸將聖子的訊息和靈感融入在畫作中,結果誕生了多幅寓意深遠的名作。

 

屏氣凝神.一氣呵成

鄭明析牧師畫作的特徵之一就是一氣呵成。一筆落下,人們多樣的表情、眼神,甚至物品的動靜,隨之鮮活於筆下。2011年 ARTECLASICA畫展中,鄭明析牧師的作品得到了國際大會的認定。其畫作《命運》從三千多作品中脫穎而出,被選為代表作,受到國際藝界矚目。《命運》畫作中,蝸牛為了躲避要把自己抓來吃的虎視眈眈的鶴,而在絕壁上爬行。鄭明析牧師說:「命運表現出天命,領受了主  神的構想和靈感後,屏氣凝神在一瞬間畫成的。」

 

所有人若瞭解絕對神和聖靈和聖子,就能成為作品

 

有人形容他的作品擁有靈魂。因為他的作品會讓人了解神的旨意,充滿生命的教導,且會讓觀看的人產生共鳴。鄭明析牧師說:「必須要了解主  神,才能做出真正的藝術。如果了解主,人生本身也會成為作品。」鄭明析牧師的作品目前完整蒐集在月明洞自然靈修園構想美術館裡展示。

在繪畫以外,也會透過書法、陶藝、寫詩、寫曲等不同形式,來傳揚 神的藝術使人感動。並且教導弟子開發自己的才能,以各人天賦特質創作向神獻上榮耀。現在有40個部門、五千多名的世界會員在專門的藝術殿堂中活動,並在各領域中透過藝術來傳揚愛的福音。

 

 


 

運動是榮耀給神的藝術

「會動的所有事情都是藝術,運動是神的藝術。」這是鄭明析牧師的教導。

在1978年6月1日老師上到首爾,正式傳揚這時代聖子的福音。當時在狹小的房間裡,日以繼夜不眠不休地傳講話語。幫許多生病的人禱告,和他們一起吃喝生活,

這樣完全擺上的傳道生活中,某一天鄭明析牧師的肺突然變得很不舒服。

主跟鄭明析牧師說:「清晨禱告結束,要後花兩個小時運動。」鄭明析牧師聽了那話,每天去鄰近的國中運動場跑步、踢足球。後來身體逐漸變好,如同擁有鋼鐵般的身體,即使一整天都踢足球,氣也不會喘,六個月後醫生說完全恢復健康了。

       

透過足球學習並教導人生

主對鄭明析牧師說:「運動也是藝術,透過足球向神獻上榮耀吧!」

按此話語,鄭明析牧師努力實踐,一天踢六場足球比賽。平均每年都在一百到一百二十場比賽中奔跑,以運動向神獻上榮耀。

鄭明析牧師在踢足球的時候,不是只踢足球而已。鄭明析牧師向主學習引導神的歷史的方法和度過人生的方法,並透過運動的展現與實體的實踐來教導弟子。

藉由和平足球讓世上達成和平

鄭明析牧師非常強調和平足球。『比起贏對手,更要為了和平、和樂和健康來奔跑,也要把對手和球當做愛人來看待。』

鄭明析牧師教導帶著這樣精神踢足球時,能夠實踐愛,也能達成世上和平,興起和平足球的文化。在提倡和平足球運動的同時期,  神動工讓有民族仇視情結的韓國、日本兩國共同主辦2002年世界盃,並幫助韓國進入四強。

從1999年開始,鄭明析牧師每年舉辦國際和平足球大會。讓全世界的人都能透過運動和文化交流,舉辦和睦與和平的宴席。2002年韓日足球盃當中, 積極推廣運動服務志工。2002年8月,鄭明析牧師在大田世界盃競賽場地舉辦了第6屆世界村和平文化聯合大會。這一天聚集大約20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觀眾,實現了和平與愛的最大願景。

 


 

 

愛與和平的到來

前往世界宣教的路上,主  神如此說了:「愛與和平會來到。」

1999年1月,主  神跟鄭明析牧師說你前往歐洲吧!鄭明析牧師便順從旨意前行。

歐洲雖然有很多基督教國家,但大部分信仰的熱情都冷卻了。特別是由東方國家的人去靠近西方國家的人真的不容易。鄭明析牧師為成就主的旨意,學習並了解歐洲文化,持續用愛和真心來靠近他們。

比賽場上親自發水給每個與會群眾,讓人解除烈日暑熱。若有人受傷,鄭明析牧師也親自治療每個受傷的人。因為鄭明析牧師的真性情,打開了歐洲人的內心。

終於在同年8月開始,法國、德國、義大利、英國等國與東方國家的年輕人們,聚集在一起,透過文化、藝術和運動進行交流的和平大會開幕了。參與大會的同世代年輕人們,一起解開過去歷史交織形成的反目情感,在主的愛中共享和平。

 

為了和平而做的禱告興起奇蹟

1999年10月31日,鄭明析牧師在米蘭大教堂裡和神父們對話後,為了天主教和新教能放下矛盾而禱告:「他們都相信耶穌基督是主,懇求他們彼此間反目的嫌惡能夠消失。」這時主回答:「天主教和基督教並沒有恩怨,只是時代不同、個性和才能也不同而已。現在宣布了和平,所以他們要成為一體來做主的事工。」

就在禱告的那日,奇蹟一般的和解來到。羅馬天主教和路德會新教,一起獻上了500年來第一次的和解禮拜。在這個新舊教的和解禮拜裡,全世界24個國家的聖職者加上代表團共有700名共同參與;德國奧格斯堡教會教廷委員長愛德華樞機主教和路徳會新教世界聯盟克里斯帝安監督,一起說明關於免罪與救援的宣言文。同日禱告中,主囑咐鄭明析牧師要持續為了新舊教的和平獻上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