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會活動

用「感謝」妝點出獨一無二的聖誕節

用「感謝」妝點獨一無二的聖誕節

體會聖誕節的真諦以及感謝的價值

2020/12/25
◎文章版權屬於CGM主希望光教會,禁止轉載、改寫

誕節,是一個充滿歡樂氣息的節日,對於每一個從小聽聞聖誕老人故事的人來說,更是充滿美好期待跟記憶。家家戶戶總是迫不及待去採購聖誕樹跟各樣華麗的吊飾裝飾整個屋子。雖然華麗的聖誕樹、充滿刺激的交換禮物、還有美味的聖誕大餐等等都是聖誕節當中不可或缺的配角,但「擺上感謝的內心」以及「了解聖誕節的起源與意義」可說是屬於聖誕節中最靈魂的角色了。當我們更進一步了解聖誕節的由來以及領受的恩典後,感謝便會油然而生。

聖誕節其實就是救主耶穌誕生的日子,這是 神給予人類最大、最棒的禮物,自此人類更加了解 神的存在、靈魂的存在、靈魂得到救援的方法,以及如何生活才能得到祝福,藉以解決各種人生問題等等。

為了榮耀 神,《主希望光教會》特別以「感謝」為主題,舉辦一連串兼具創意與意義的活動!

感恩聚餐交換禮物趴

當每個人都一一細數過去一年當中自己獲得的好處與幫助,就會發現不平不滿消失殆盡,所以,我們也特別舉辦了感恩聚餐及聖誕節不可或缺的交換禮物。 每一個人很用心準備自己過去一年的故事跟大家分享,例如將工作中碰到的辛苦挫折,及最後如何面對解決,聽的過程簡直像坐雲霄飛車一般高潮迭起。 當我們越感謝,將焦點放在好的事物上,就似乎會更加好運,然後又會再度感謝,感謝真的會帶來源源不絕的感謝!

Photo 1
Photo 2

OO英雄的誕生

以「救主耶穌的誕生」為發想,讓參與活動的人思考,自己心目中的「救世主」或「英雄」是什麼樣子? 另外也設計了「手作松果聖誕樹」活動,因為這個時代的孩子大多屬於「數位原住民」,從小就開始接觸3C產品。這次活動的價值就在於讓每個參與的孩子放下手機,動腦發揮創意,沈浸在手作松果聖誕樹體驗中。

Photo 3

Restart聖誕趴——以感謝揮別2020疫情之年,重啟2021

今年特別感謝聖三位守護台灣,在全球都陷入疫情恐慌中,紛紛祭出隔離封城的手段時,我們竟然還能正常地去校園學習。 最棒的是能神依然持續賜下話語,我們才能夠繼續傳揚新時代的福音,更在今年順利結出七顆生命果實,這樣的佳績與往年相比絲毫不遜色!本次活動也有新生代指導者一起參與活動企劃與表演,就像是一顆小種子從發出嫩芽、成長茁壯,最終成為參天巨木。

相信所有人都在這次活動中體會到聖誕節的真諦以及感謝的價值,也願更多生命可以感受到來自屬天那份溫暖又正向的愛 。

Photo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