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

一起运动go !
祝福的心台湾一起来前进
空拍机出动, 女足_最温柔的坚强

台湾足球挑战新阶段 GOAL INN!!

2015年04月18日

进2018世界杯,中华队三月客场击败汶莱挺进了亚洲区资格赛第二轮,四月份的世界排名也从队史最低的188名反弹回179名。4月18日在台中朝马足球场举行一年一度的CGM全国足球大会中,参赛球员350人特别为台湾足球集气加油,球员舞蹈歌唱以喜悦的心情祝福台湾足球能挑战自我,迈向更高层次。
致力于基层足球推广的CGM(基督教福音宣教会) ,从2002年便努力推广至今有14年余,其中有人从场观赛、到下场踢球、到成为亚足联C级教练;也有升级人父,带着孩子们组成幼幼足球队。这些球员来自台湾各地,主要由校园学生团契及就业中的青年团契所组成,虽然大部分并非专业选手出身,但是对于足球的热情却不落人后,时常在各地区进行免费的足球教学推广基层足球。
今年参赛的队伍到达了男子12队,女子15队,参与人数将近350人,规模之大仅次于近年台湾民间自办的T2联赛。在基层足球来说,已成为一股力量。胜利是竞赛的目的,但并非足运的唯一目的。青年学子奔驰草场,发挥个人特质,也学习团队搭配。为着更好的自己更好的世界,晴雨中喜悦地奔驰着,不是很会说话的球员们,以行动发声 : 生命理当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