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

冠军来自40天1445公里的条件
一起运动真好
场上场下一体

冠军来自40天1445公里的条件
全国排球联赛总决赛 --- 全体合一做到底的运动家精神

2014年11月22日

2014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基督教福音宣教会举办第一届全国排球联赛的总决赛,有别于于几前周因着冬风而产生的寒意, 神以温暖和煦的气候与所有参与的人同在。上午时分户外男排赛程进行时,盘旋空中帅气翱翔的老鹰,也象征主热切地想与全体球员一同透过运动达成爱与和平的旨意。

开幕致词中,薛明介牧师也讲到总会长郑明析牧师的教导「和平的球队才会得到最后的胜利」,因为运动最根本的目的是要归荣耀给神,过程中也会达成健康的目的,主期盼大家可以打出爱与和平的球赛。

在激烈的竞赛中,球员们透过与队友、与球互动的过程学习主的爱,球员们把球当成生命一般努力去接住球,新朋友当中也有因为看到球员实践出这样的精神,感受到自己如同那颗球一般被主爱惜与保护着而得到感动。

最后本次大会男女排的冠军,皆由和平教会获得,而精神总锦标则由主析教会女排夺得。主析教会也分享这次能够拿下精神总锦标是因为场上球员与场下啦啦队完全合为一体。和平教会则是在 40 天当中立下了球员们与主一起奔跑 1445 公里的条件。过程中虽然不确定是否真能达成目标,但是全体合一去做到底的时候,真的做到了,如此体会到预备球赛以及比赛当下果然是主同在而达成神迹。

这场总决赛,其实有不胜其数的胜利者,当周热腾腾的主日话语为这点做了最好的说明,“不论做任何事情,如果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情,就表示已经胜利了!”,因着总会长郑明析牧师的教导,唯有以神的旨意、不以输赢为中心的摄理球赛再次打出爱与和平的历史,将灿烂的荣耀归给创造者神。


CGM,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