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命

做志工庆祝母亲节
母亲的爱让我更懂得爱人
愈付出愈丰盛

以对母亲的爱为生命代祷_做志工庆祝母亲节

2015年05月09日

CGM基督教福音宣教会地方分会今年母亲节不太一样,教友们到附近大学的每个班级推广爱要说出来的活动,邀请大家一起到医院妇幼大楼参加“CGM爱妈咪母亲节志工活动”。活动获得很多回响,学校老师很认可支持推动外,学生们踊跃报名担任志工,人数多达50多位!
活动当天志工与教友到各个病房去巡视,带着 神爱着生命的心情,去关怀着每一个病人、并为他们祷告能健健康康好起来,病房的气氛变得活跃起来也充满感动。巡回病房代祷之后,在医院大楼进行儿童短剧的表演及“我的母亲”歌曲献唱,广播后每个家长都带着小孩来参与,即使有行动不便的小孩也都下来了,唱跳歌曲让现场的每个小孩和家长都很开心,志工献唱时,甚至让众人们感受到真挚的情感并留下眼泪。
学生志工分享:“真的很感谢能来参加这志工活动,虽然一开始出发点是为了志工证明,但是活动过程中真的深深感动了我。原来真正志工的精神是为了看到更多人,因为自己付出爱与关怀而拥有快乐与喜悦。”真的很感谢!照顾我们的母亲以及赐予我们宝贵生命的 神。

CGM,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