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8/29世大運公園好好玩 ─世界匯演show 「CGM理想世界Heaven’s Party」透過藝術為選手加油_ [中央通訊社]

CGM日出藝術團 世大運表演活動

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正如火如荼地進行中,每日不斷產出喜悅的奪金消息和感人的選手故事,透過世大運不僅讓世界看見台灣,也讓台灣這塊土地充滿活力與朝氣。CGM日出藝術團也將整合各種藝術表演,於2017年8月29日(二)晚上6點30分台北花博公園,舉辦 「CGM 理想世界-Heaven’s Party」藝術表演,當天也將發表CGM藝術團的作曲家,特別為了參與世大運的選手們加油,所新創作的歌曲,另外,也將有五個不同表演風格的表演團隊,一同參與演出,象徵來自不同的國家、聲音和團體,透過藝術達成愛與和平,為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加油!

本次世大運共有來自140個國家,一萬一千多名選手一同共襄盛舉,透過此次盛會,不僅能促進大學生之間的情誼,透過「共生、公平、公正、堅忍、合作和瞭解」的大會精神,讓運動家最高境界的精神,深深植入大學生的想法與生活。即使國際間因著政治、經濟、資源等立場而有所動盪,卻絲毫不影響世大運的進行,不論場上是來自哪一個國家的選手獲得勝利,場邊的觀眾毫不吝嗇地給予喝采,就如同理想世界一般,競賽場上公平公正地良性競爭,獲得真正榮耀,達到和平的世界! 

由CGM福音宣教會所支持的CGM合唱團和藝術團,秉持著創辦者鄭明析牧師所倡導「公益服務與優質藝文」的理念,多年來致力於提供優質的文化藝術表演,今年年初曾與心路合唱團一同登上國家音樂廳,透過「用愛唱出每一個音符」,使台下許多觀眾得到感動。鄭明析牧師曾說:「藝術讓疲憊的肉體、心神,及靈魂獲得抒解,並讓它變得更高貴」,本次活動將結合CGM藝術團和其他表演團隊,於台北花博公園舞台演出,希望透過多元的音樂、藝術、儀隊和舞蹈表演,帶給選手們正能量,也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創造力、活力和包容力!

活動時間:2017年8月29日(二)
表演地點:台北花博公園
免費入場,請提早前來現場,以免向隅!

引用出處: 中央通訊社: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19332.aspx#.WaOZUT4jH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