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伊甸萬芳中心20周年「福爾摩沙-身障畫家美藝展」_ [中央日報網路報]

CGM台灣基督教福音宣教會志工團
CGM台灣基督教福音宣教會合唱團

中央日報網路報-教育藝文

台北伊甸萬芳啟能中心成立20週年,4月11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辦「福爾摩沙-身障畫家美藝展」舉行開幕儀式,萬芳啟能中心長期志工伙伴CGM台灣基督教福音宣教會(攝理教會),特地召集30位合唱團員,獻唱台灣民謠「四月望雨」以悠揚動人的歌聲唱出情感豐沛,國父紀念館館長林國章、伊甸基金會副執行長林文賓、伊甸臺北市區長梁瓊宜一起進行開幕儀式。

 伊甸副執行長林文賓表示,伊甸萬芳啟能中心以身心障礙朋友第二個家為期許,在地扎根20年服務近80個身心障礙家庭,中心特色服務為「美藝技職創作陶冶」,期許中心未來能打造如藝廊般的展出空間,翻轉機構式的刻板印象,展現有溫度、有創意、有品質的服務空間。CGM台灣基督教福音宣教會(攝理教會)長期投入台北伊甸萬芳啟能中心志工服務,以基督的愛與和平的精神,結合創辦人鄭明析牧師實踐信仰的思想,鼓勵青年學子一同響應志工服務,今天也透過大合唱帶來滿滿的祝福賀禮。

 本次展覽中創作「寶島挹翠」畫家之一阿秀,是萬芳首屆栽培的身障畫家。創作時,阿秀因肌肉張力忽低忽高的不協調以及關節的攣縮變形,常常難以握筆施力,但熱愛畫畫的她反而畫得加賣力,創作作品屢獲評審肯定。「福爾摩沙 伊甸─萬芳啟能中心二十週年身障畫家美藝展」薈萃41位身障畫家多年的創作成果,展覽期間為4月11日至4月19日,敬邀民眾蒞臨國父紀念館B1翠溪藝廊,讓身心障礙朋友跨越礙的創作,帶您看見風情萬種的福爾摩沙。
(蘇松濤報導)

 

引用網址:http://www.cdnews.com.tw/cdnews_site/touch/detail.jsp?coluid=121&kindid=0&docid=104121805

引用出處: 中央日報網路報 蘇松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