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在轉角

遇見人生的導師

文:Tina

    真的很感謝 神一路帶領我,能夠被揀選來這屬天的歷史當中,和教會的弟兄姊妹一起奔跑,真的很幸福。

    過去,不認識 神,也沒有接觸過教會的我,在一開始被傳道的時候,內心有很多疑問和掙扎。但是在來到教會之後開始向鄭明析牧師學習話語,發現話語真的帶給我很多力量,透過話語,我的內心、精神、想法變得明確,生活也更加喜悅並且充滿感動。也是因著話語,讓我了解 神對我們賜下的愛和福,也了解了創造目的,讓我的人生不再模糊不清了。所以真的很感謝教導我們 神的話語的鄭明析牧師。鄭明析牧師無論身在怎樣的環境,都還是堅持著每天教導我們 神的話語,引導我們生活的方向。在還沒有認識鄭明析牧師之前,我很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常常因此在想法上會很辛苦,但是牧師教導我要意識著 神去生活,也讓我有機會能在舞台榮耀 神,真的非常的感動。我永遠會記得當時播放了牧師跳舞的影片,牧師是那麼的喜悅和自在,一心唯有意識著榮耀 神,那樣開心喜悅的模樣,是我想一輩子都想要擁有和達成的。

    在教會學習的過程中,我真的改變了,也真心的希望一輩子能按照 神的旨意和期盼來度過生活。通過成為基督徒並不是結束,是新的開始,我還有很多不足的部分和需要學習的部分,我會更多的與 神對話並且實踐話語,永遠度過愛 神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