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病痛與死亡面前

神醫治了母親的僵直性自律神經失調

神醫治了母親的僵直性自律神經失調

文:百合       

母親生病了

我的媽媽今年年初開始生病--僵直性的自律神經失調,恐慌、焦慮、恍神不清醒、坐立難安、難以入睡、全身僵硬無力,身體急遽消瘦,對生命感到極度灰心沮喪,媽媽病得很重,彷彿隨時都可能離開世上。我思考著媽媽應該不只是肉體生病,內心、靈魂也生病了。看到媽媽這樣痛苦,我非常心疼,因此我每天都禱告,懇求 神能拯救媽媽的靈魂、內心及肉體的生命,讓她脫離這痛苦的狀況。

為母親得醫治而禱告

一開始醫生說媽媽只要吃藥就會改善,但是吃了藥,病情非但沒有改善,反而更加惡化,家人都非常擔心。於是我寫信給基督教福音宣教會(攝理教會)的創辦人鄭明析牧師,將媽媽的狀況告訴牧師,請他為媽媽禱告,同時我也為媽媽立禱告的條件。我從今年3/17開始做清晨一點禱告,原本以為自己很難做到,但因為心焦情急地想懇求 神拯救媽媽,即使我的禱告有許多不足卻能做到超過七十天,非常感謝 神幫助我能為媽媽持續不斷禱告。

神的動工

在這段期間中,某天我在禮拜的證道話語中聽到「應該要交託給神,並且盡到自己的責任分擔」,於是我在禱告中將非常擔心媽媽的心情跟 神訴說、交託給 神,讓自己不要過度陷入擔心憂慮。感謝  神的動工,後來弟弟在網路上搜尋發現,有位網友在部落格上描述自己自律神經失調嚴重,後來看醫生吃藥而控制下來。於是我們帶媽媽去了那位網友所說的診所,醫生幫媽媽治療之後,狀況稍微好轉,但媽媽的病情真正大幅好轉,是在領受了鄭明析牧師的禱告及弟兄姊妹的禱告之後。

病情好轉

媽媽的病情好轉的期間,是鄭明析牧師帶領全世界教會的弟兄姊妹們做七十天禱告的期間(4/1~6/9)。而且這段期間中有位長年部的姊妹得到感動想與我一起為媽媽禱告,於是我們21天當中在固定的時間為媽媽禱告(5/2~5/22),同時也有許多弟兄姊妹默默為媽媽禱告著。媽媽過去偶爾會參加教會的活動,但是並不想相信 神,然而在病痛中,媽媽幾乎每天抓著我的手,要我幫她禱告,因為禱告的時候她的身體跟內心會比較舒服,有時甚至感受到 神在身邊看顧她,因此她願意相信 神並學習話語。感謝  神,垂聽了我為媽媽所祈求的一切。

肉體與靈魂皆得醫治

原本看起來無法完全治癒的病,在今年五月中旬(跟長年部姊妹21天固禱快結束的前幾天)病症逐一消失,媽媽的病情神蹟一般迅速好轉。到現在已經恢復健康,沒有之前種種不適及痛苦,醫生說只要繼續服藥並觀察即可。感謝鄭明析牧師及弟兄姊妹們為媽媽禱告,感謝  神動工,透過醫生來醫治,並扭轉了一切情況,將媽媽從死亡關卡拯救出來,並讓她感受到 神的愛,讓媽媽不只是肉體得醫治,她的內心與靈魂也得到神的拯救,真的唯有感謝,我會一輩子見證這件事 ! 哈利路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