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病痛與死亡面前

長期耳鳴得到醫治的神蹟

長期耳鳴得到醫治的神蹟

文:玉兒

從小耳鳴,長期吃藥無改善

國中開始就離開家住在學校宿舍因為很小就開始群體生活,以前年紀小不懂得照顧自己到了高中身體變得很弱,很容易被傳染感冒以及併發耳鳴某一次感冒得很嚴重,併發耳鳴看了五次醫生,吃藥後耳鳴沒有完全根治,結果種下了我長久耳鳴的問題,往後得要長期吃西藥控制,導致健康狀況越來越差

我從大學開始接觸信仰時,我 每天為了自己耳鳴狀況可以得到醫治禱告,並嘗試各種中醫及民俗療法,希望可以讓身體 恢復健康,但一直都沒有明顯改善。

拼命準備研究所考試,卻弄壞身體

在大四升碩一那一年暑假,為了順利推甄上研究所,在短短一個月中從清晨 4 到晚上 11 點拼命的衝刺做實驗。研究所口試結束我順利推甄上研究所,但因為過,導致我耳鳴嚴重發作,耳邊不間斷的出現宛如工地施工一般吵雜的聲音,連朋友面對面講話都很吃力才能聽清楚對方的聲音

此外我還併發了梅尼爾氏症,內耳平衡失調導致每天感覺昏眩失去平衡,只要身體一動就會昏眩想吐,只能躺在床上無法自行移動。當時,去馬偕醫院看醫時,醫師明白表示:「這種病西醫是治不好的」!

我頓時晴天霹靂,想到自己好不容易努力掙扎奮鬥終於考上研究所,卻不小心搞砸自己身體,現在無法自由行動、也無法順利上教會。想到這些我每天以淚洗面,腦中充滿著許多負面想法,覺得自己絕望到快死掉,也不知道之後要怎麼走下去。

禱告到事情成就為止

在身體狀況最糟最痛苦掙扎的時候我內心呼喊主,頓時想到鄭明析牧師在證道中曾說過:『 神一定會垂聽我禱告,所以要禱告到事情成就為止這句話,彷彿有一絲力量進到我想法中,讓我燃起希望。

想到過去三年多以來,每天清晨我不間斷的 為了身體健康狀況禱告,如果在這時因為灰心放棄的話,之前努力過得不就全部都會白費於是我開始振作精神。雖然我當時只能每天辛苦的躺在床上無法坐依然嘗試每天努力讓自己在跟 神約定好的清晨禱告時間滾下床趴著禱告,持守跟 神約定的時間,立下懇求禱告的條件,拜託 神一定要醫治我。

如同蓋大建築物、大公園或是製作大作品的人,直到完工為止都要努力奮鬥、付出辛勞才能達成自己所訂的計畫。要讓某件事情達成時也是如此,要長時間地禱告到底才能達成。<2011年4月19日週二清晨箴言> 

神蹟 

我按著台上的證道話語去做,結果神蹟真的發生了!我這樣持續掙札禱告一個月後,神奇的事,某天教會一位姐妹恰巧的介紹我一家在苗栗頭份的中醫教會的弟兄姊妹幫忙開車接送,扛著我沈重的身體。看病時,中醫師一把脈馬上掌握我的身體狀況,並我說我的身體狀況是可以恢復的半信半疑的情況下,吃了他開給我兩個禮拜的藥後,身體因梅尼爾氏症的暈眩症狀消失了,之後的一個月耳鳴也跟著被醫治了!

從高三開始到大學四年以來,每天晚上睡覺都伴隨我的的吵雜耳鳴噪音消失了。如同鄭明析老師說的一般,努力為所求的部分禱告懇求時, 神會垂聽並動工幫助。很感謝 神透過醫師治療我的身體狀況,讓我能再次擁有健康的身體以及恢復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