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病痛與死亡面前

屬靈生病得到醫治

屬靈生病得到醫治

文:張瓊分

因為對生活充滿許多擔心與憂慮,每每在就寢時,總是無法安心入睡,偶而會吃安眠藥,但這樣經常性的失眠,還是讓我的健康亮起紅燈。

後來,因為在教會學習到三十個論中關於人類的靈體、魂體與肉體的部分,以及透過主日禮拜和清晨話語中了解到人生的目的,我在生活當中所遇到的問題透過話語的教導,一一迎刃而解,我因此得以脫離對自我生命的無知,找到度過人生的方法和答案,不再只是辛苦的摸索。在浮動的心緒寧靜下來後,長期困擾我的失眠不藥而癒。

我本身從事藥師的工作,在之前,我只認為這是份穩定的工作,但是透過話語的教導,我感受到 神其實對我的職業有所期許,希望我能在職場中發揮自己醫療的長才,找到屬於自己的價值。因為我對待工作的態度有所轉變、提升的關係,也得到了升遷與加薪的機會。

在認識 神之後,我的人生變得更加美好,對 神的愛與賜下的祝福,真的唯有獻上感謝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