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病痛與死亡面前

主醫治了外子長期的腦疾

文:張莊敬

無法治癒的劇烈頭痛

我先生是職業軍人,還未來到教會以前,長期有頭痛的問題。自從大學畢業後就常頭痛,每每痛起來真的是要人命,痛苦萬分。他已看過許多中、西醫,也做過各項檢查,但是找不出毛病。也嘗試過針灸、推拿、學氣功,都時好時壞,一直反覆發作,到了2006年5月,他因頭痛昏迷送醫急診,當時緊急動了頭部手術,才發現了頭痛的原因是腦囊腫引起的水腦症。

進入教會學習

不料隔年(2007)再度復發,頭部又動了手術。本想若手術成功可以解決多年的痛苦,但2012年卻再次的復發。因外子心中恐懼而不敢再去醫院檢查,深怕又要挨一刀,所以只是吃止痛藥以及用針灸、推拿來緩解頭痛,但還是沒有太大的幫助。直到2012年10月聽從二姊的建議,全家人到教會參加主日禮拜,並且開始查經班的課程,希望透過 神以及主的醫治,能夠幫助外子度過難關。

從測驗不及格到國軍楷模

來到攝理的教會學習之後,我先生常常覺得自己彷彿到了地上天國,每位弟兄姐妹都面帶笑容,非常喜悅。他說不論在家庭或工作上都能時時感受到聖三位的保守,以及主的同在,得到極大的恩典及祝福。另外,自2009年起國軍實施體能測驗以來,外子因長期頭痛,3000公尺體能測驗從來沒有及格過。在教會學習之後,深刻體會話語中所說的無論任何事,成功的祕訣就是做到底。如同鄭明析牧師過去在世界著名的靈修園--月明洞堆砌石頭造景時,過程中雖然石頭屢次倒塌,但內心堅定地做下去,最終 神成就了一切。於是我先生開始邊跑步邊呼喊主來鍛鍊自己,最後不但及格過關,並且得到了很好的成績! 後來也因著 神的祝福,讓他在2013年獲得了國軍楷模的殊榮。真的唯有感謝!

頭痛再次復發,  神看顧

雖然來教會之後,2014年1月,外子的頭痛再度復發,但這一次他不再擔憂,而是帶著信心面對整個療程,因他了解有愛他的  神以及主會看顧保守著他。手術過後,外子說這第三次開刀不同以往,他完全沒有手術後的劇烈疼痛,只彷彿像是睡了一覺,並且感受到主ㄧ直陪伴在他身旁。感謝 神的看顧保守,手術過後,腦囊腫的問題直到現在都沒有再復發。

真的很感謝 神,透過鄭明析牧師不斷教導我們寶貴的生命話語,讓我們的靈魂與肉體都能得到救援。也感謝鄭明析牧師為我們所做的禱告,感謝  神讓外子長期頭痛的問題得到解決。感謝聖三位,感謝主呼召我們全家來到  神攝理的國度! 哈利路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