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沐光实验剧场台艺大演出_ [联合报]

素人演员自我挑战的胜战

历时四个多月的准备,由沐光实验剧场演出的岁末原创音乐剧"英雄",今天下午两点三十分,在新北市板桥区大观路国立台湾艺术大学表演厅演出。

为了这场演出,沐光实验剧场于今年八月,由艺术总监萧宛俞带领行政团队开始筹备本剧,从演员征选到技术人才招募与培训,目的都是为了呈现最完美的演出。

沐光实验剧场表示,"英雄"改编自越战时期所发生的真实故事,剧情曲折动人,在面临生死交关的每一天,主角虽深刻感受到战争的残酷无情,然而他有着不得不赴沙场的理由,于是背起枪带,前往未知的将来。

"英雄"剧的焦点之一,为贯穿全场的原创曲目,由知名音乐人张觉量身打造,主题曲"创造者之爱"道出主角对战场的深刻体会,目前已公布在沐光剧场粉丝专页供大家试听。

由沐光实验剧场担纲演出的"英雄"剧,今天下午在台艺大演出,图为彩排的剧照。图/沐光实验剧场提供

活动协办:CGM 基督教福音宣教会地方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