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CGM主爱教会卫教讲座
永兴老大人很捧场_ [东方报]

CGM, Taiwan 卫教讲座

基督教福音宣教会花莲主爱教会为提倡卫教健康观念,促进地方社团与社区交谊,昨天上午在吉安乡永兴村社区活动中心举办“CGM卫教讲座”,邀北国泰医院物理治疗师吴月英进行专题演讲,现场亦提供免费义剪服务,吸引届龄八、九十岁的客家阿婆、阿公捧场出席,场面相当热闹温馨。
基督教福音宣教会花莲主爱教会首度于社区开办卫教讲座,以客家歌谣“油桐花”做为开场暖身操,宣导“预防胜于治疗”、“健康体质从生活做起”等保健观念,并进行简单的肩颈肌肉训练,身穿红T的教会志工也在旁协助帮忙,让台下许多头发花白的老大人都腼腆称许,这堂课很有收获。
永兴村村长陈源忠表示,感谢公部门提拨经费举办乐龄学习的活动,经营长者创新多元的生活,对于非营利性社团愿意主动回馈地方,为社区挹注活力、正向能量深表感谢。
“CGM卫教讲座”场边亦布置有关身心健康、人生智慧的“美术箴言展”,集结美术专门人才所绘制的箴言艺术品,展现乐观积极的价值观,教会志工亲切以客语向长者解说,透过对话、互动带给长者满满的温馨关怀,现场气氛相当热络。

引用出处: 东方报记者王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