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台湾/CGM协会“第二届CAMPUS菁英杯排球赛”
大学生用运动呼喊和平主张_ [中央日报网路报]

前不久台湾学运展现大学生对国家社会议题的高度热情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现在由CGM协会发起的全台大学生菁英排球赛,透过网路的热烈讨论正兴起一股大学生运动新势力!台湾大学生“第二届CAMPUS菁英杯排球赛”5月17日(六)在国立清华大学热烈展开,此次活动也创下几项纪录:(1)非官方发起而最短时间策画的全国型赛事,完全由CGM协会内学生会员组织策动,动员范围北至海洋大学南至中山大学;(2)最短时间完成的赛程,26支队伍所有赛程一天之内完成,透过场场精彩赛事证明大学生回到校园也能透过运动展现热情本色!

 推动世界文化艺术不遗余力CGM总裁特别指出“CGM是世界性的青年团体,年轻人们不能只是成为世上的菁英,也要成为精神、内心、想法的菁英,我们在这边学习的不只是球技,更是学习度过人生所必须拥有的智慧。”在短短一天的赛事中不只是球技的考验,更是对于人生想法的挑战!“CAMPUS菁英杯排球赛”不只是球技的竞争,更是一场结合力与美的体育艺术嘉年华,开幕时协会的star星乐集特别受邀演出,让动感的球赛增添一股柔美的气息,另外协会中的美术部门更精心筹备“美术箴言展”大会严选37则宝贵的箴言展示,关于度过人生的智慧,与修造自己内心、精神、想法的重要性,并由台湾美术专门人才绘制成精致的艺术作品,台湾大学生不只是肢体需要运动,透过TCGM协会精心设计也让我们的脑大大的运动起来。

 CGM协会是世界性的和平协会组织,横跨世界多国,台湾也拥有几千名的文化会员,协会宗旨是让年轻人拥有新时代、新思想,透过内心、精神、想法的改革,用艺术体育来感化人心,达成世界和平的终极目标,在台湾也透过体育部门、交响乐团、美术部门…等让无数大学生完成人生梦想,欢迎有热情有梦想的您一起加入。

引用出处: http://www.cdnews.com.tw/cdnews_site/docDetail.jsp?coluid=121&docid=10276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