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地球

基督教福音宣教会路跑净滩_ [东方报]

2016年01月02日

昨天,社团法人台湾基督教福音宣教会(CGM, Taiwan)举办了二○一六“RUN”元旦路跑净滩活动,号召大专院校青年透过別具意义的社会服务来身体力行爱乡土,在北滨海滩海岸线以净滩迎接崭新的一年。

主办单位別出心裁以“RUN”元旦路跑净滩为活动,鼓励学子养成晨间运动的习惯,提升想法的视野,度过身心健康的生活。在微寒海风的吹拂下,大学生们各个卷袖、弯腰沿着海岸线捡拾垃圾。历经近一小时的净滩,清理的垃圾量相当可观。这也让在场学子们纷纷表态呼吁游客发扬公德心、响应环保,共同呵护美丽花莲。

基督教福音宣教会长年重视青少年休闲文化与健康,在新年元旦的长假里精心安排路跑、净滩、太鲁阁露营等各种户外生活体验营以鼓励青年朋友走进户外、关心社会,并透过锻炼培养健康的体魄以及正确健康的生活态度。

CGM在全台各县市提倡一系列体育、医疗保健、环保、音乐会、儿童及青少年关怀等活动,期盼在“速度代替深度”的世代里培养青少年具备基督的爱与和平精神,并将个人视角拓展至社会、民族以及国家,为现代社会注入一股友善、健康的正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