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孩子

Go! Go! Go!
一起来
父母的眼光

幼儿杯爱与和平足球交流赛

2014年03月29日

艳阳高照的周末,新竹教育大学的操场上聚集着一群天真可爱的孩童,精神抖擞,雀跃的笑容迎接 “幼儿杯爱与和平足球交流赛。” 一队是来自基督教福音宣教会地方分会的儿童组成的天国足球队,其中也邀请幼儿足球课的孩子,另一队是来自其他地区分会的幼儿足球队。这活动集结不同地区孩子们,从课外活动中,互相交流学习,也传递 神透过郑明析牧师教导的爱与和平精神。

一开始,孩子们的热情正如烈阳般绽放,场内场外从未停止的加油鼓励声,吸引了所有路过学生的目光。不同以往比赛意味浓厚的氛围,天国足球赛中,尽管有小失误或跌倒,都彼此等待并互相扶持,在场外的小球员们,也实现出运动家精神,拿着麦克风帮我队以及对方加油,让人看了非常有力量也很感动!教会的哥哥姊姊们,也尽心尽意地服事每位参与者,拿水的拿水,彼此扶持的彼此扶持,因为每个人都是主最珍贵的生命,所以更要好好地对待。

郑明析牧师教导说:“ 没有敌队也就没有我队,对待敌队时也要像对待自己的爱人一般那样来对待。”

看似幼小的年纪,就学习并实践如此友爱的精神,将属天的精神文化展现出来。一位幼教系乙班的学生说: “因着看到小孩子在球场上努力的样子,觉得很可爱、很有活力!这也是让我最感动的部分。” 之后,大家一起在医疗大楼大厅,集体合唱《我的母亲》献上祝福、展开有趣的小短剧表演,吸引众多大小朋友们观看,藉由小剧场跟孩子们互动,孩子们也向妈妈表现爱意。透过活动帮助家庭不被病痛打倒,带给他们 神的爱与力量,让母亲节画下和煦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