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運動

一起運動go !
祝福的心台灣一起來前進
空拍機出動, 女足_最溫柔的堅強

台灣足球挑戰新階段 GOAL INN!!

2015-04-18

進2018世界盃,中華隊三月客場擊敗汶萊挺進了亞洲區資格賽第二輪,四月份的世界排名也從隊史最低的188名反彈回179名。4月18日在台中朝馬足球場舉行一年一度的CGM全國足球大會中,參賽球員350人特別為台灣足球集氣加油,球員舞蹈歌唱以喜悅的心情祝福台灣足球能挑戰自我,邁向更高層次。
致力於基層足球推廣的CGM(基督教福音宣教會(攝理教會)) ,從2002年便努力推廣至今有14年餘,其中有人從場觀賽、到下場踢球、到成為亞足聯C級教練;也有升級人父,帶著孩子們組成幼幼足球隊。這些球員來自台灣各地,主要由校園學生團契及就業中的青年團契所組成,雖然大部分並非專業選手出身,但是對於足球的熱情卻不落人後,時常在各地區進行免費的足球教學推廣基層足球。
今年參賽的隊伍到達了男子12隊,女子15隊,參與人數將近350人,規模之大僅次於近年台灣民間自辦的T2聯賽。在基層足球來說,已成為一股力量。勝利是競賽的目的,但並非足運的唯一目的。青年學子奔馳草場,發揮個人特質,也學習團隊搭配。為著更好的自己更好的世界,晴雨中喜悅地奔馳著,不是很會說話的球員們,以行動發聲 : 生命理當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