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運動

冠軍來自40天1445公里的條件
一起運動真好
場上場下一體

冠軍來自40天1445公里的條件
全國排球聯賽總決賽_全體合一做到底的運動家精神

2014-11-22

2014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基督教福音宣教會(攝理教會)舉辦第一屆全國排球聯賽的總決賽,有別於於幾前週因著冬風而產生的寒意, 神以溫暖和煦的氣候與所有參與的人同在。上午時分戶外男排賽程進行時,盤旋空中帥氣翱翔的老鷹,也象徵主熱切地想與全體球員一同透過運動達成愛與和平的旨意。

開幕致詞中,薛明介牧師也講到總會長鄭明析牧師的教導「和平的球隊才會得到最後的勝利」,因為運動最根本的目的是要歸榮耀給神,過程中也會達成健康的目的,主期盼大家可以打出愛與和平的球賽。

在激烈的競賽中,球員們透過與隊友、與球互動的過程學習主的愛,球員們把球當成生命一般努力去接住球,新朋友當中也有因為看到球員實踐出這樣的精神,感受到自己如同那顆球一般被主愛惜與保護著而得到感動。

最後本次大會男女排的冠軍,皆由和平教會獲得,而精神總錦標則由主析教會女排奪得。主析教會也分享這次能夠拿下精神總錦標是因為場上球員與場下啦啦隊完全合為一體。和平教會則是在 40 天當中立下了球員們與主一起奔跑 1445 公里的條件。過程中雖然不確定是否真能達成目標,但是全體合一去做到底的時候,真的做到了,如此體會到預備球賽以及比賽當下果然是主同在而達成神蹟。

這場總決賽,其實有不勝其數的勝利者,當週熱騰騰的主日話語為這點做了最好的說明,「不論做任何事情,如果做了自己該做的事情,就表示已經勝利了!」,因著總會長鄭明析牧師的教導,唯有以 神的旨意、不以輸贏為中心的攝理球賽再次打出愛與和平的歷史,將燦爛的榮耀歸給創造者 神。

CGM,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