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生命

在台鐵高雄站
一起為這地禱告
重建家園 有我有你 CGM, Taiwan

為高雄祈福 為台灣加油~
夢想重組, 重建家園

2014-08-04

你我可能是8/1的早晨醒來才知道,那場深夜奪走數百人幸福的烈焰,讓昔日所見的街景不再,甚至讓認識的人遠去。2014年 我們在幸福的高雄生活,一夕間卻失去未來方向。除了物資和金錢不斷地投入,我們思考還能會高雄做些甚麼。
因此發動教會各小組,一起來進行家園重建工程,以大家平日在教會中的服侍來行動。在重建家園服務中,8/9 , 8/16 兩個週六白天時段提供災民預約住宅清潔整理的服務,另外並提供相關講座給予心靈層面有需求的朋友幫助,以希望重建心靈家園。歡迎分享告知給在高雄家鄉有需要的人。
另外還有歌聲祈福及禱告,會員們首先來到台鐵高雄站,透過詩班詩歌獻給731高雄氣爆的災民們,以及內心因此受到創傷的市民們,期盼大家走出傷痛,與聖子一起再次讓這個城市飛翔!除街頭一系列的歌聲祈福活動外,並透過廣播Music CorneR 特別節目,以會員創作曲獻聲,傳達對這地深深地希望與祝福!
重建家園,需要經歷困難與辛苦,當你感到一點點無力的時候,請相信我們在一起和你一起,加油!為更好的未來,一起加油!
From 高雄CGM 基督教福音宣教會(攝理教會)地方分會

[高雄加油]
-----------------------
  走出傷痛-希望講座:夢想重組

  日期:8/10 (日) p.m. 2:00 - 4:00
  地點:基督教福音宣教會(攝理教會)地方分會
-----------------------
  重建家園-志工服務:打掃家園

  日期:8/9 , 8/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