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生命

廖家欣諮商心理師
線上大合照

睡出好健康──線上講座

2022-04-09

因著網路及科技發達,現代人生活中時刻充滿豐富訊息,生活步調也較過去快上許多,隨之而來的壓力也間接造成睡眠問題,進而影響身心健康。CGM基督教福音宣教會(攝理教會)位於桃園的主希望光分會,透過響應世界衛生日,以「愛自己」為主軸,於4月9日舉辦「睡出好健康」線上講座,特別邀請廖家欣諮商心理師分享以睡眠為主題的衛教講座,引導活動參與者認知睡眠的重要性。

本此活動的線上參與者十分踴躍,講師透過線上投票、設計互動遊戲及精彩的小短片,使參與者循序漸進了解睡眠的多方面向,重新省視自己的睡眠和生活品質。短短一小時的時間,參與者表示收穫許多關於睡眠的實用知識,不僅可以尋找提高自己睡眠品質的方法,也能將所學分享給身旁的親友,或是有睡眠困擾的職場同事,透過每天良好的睡眠,重拾健康和生活步調。

CGM基督教福音宣教會(攝理教會)(簡稱:CGM)致力於推廣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今年將以「CGM永續生活」計畫,推動心理健康、零碳排、減塑及減法生活等永續生活具體行動,一同打造理想生活,下一場的活動將於6月5日推動全民騎單車愛地球,將從台北、新竹、台中、台南及花蓮,共五個地區,結合神駒團推出低碳單車行,詳情請洽CGM官網活動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