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藝術

光星人筆記
Hi 布拉

新時代插畫展

2017-01-27

新時代箴言插畫展是邀約了十多位年輕的插畫家,共同舉辦的畫展。希望以著自己的繪畫專長,將鄭明析牧師從 神學習而教導的箴言,透過筆尖用另一種形式傳遞出來。

▲光星人筆記
摘錄箴言:修築道路、修造內 心並非容易的事。修路的過程中會出現石頭,也會出現難走的路線。不過要打通「到底」,才能交通。 但是,「修造到一半就停下來的人」太多了。
創作理念:因著種種原因緊掩的內心之門,由莎朗與阿福為您打開吧!他們都沒有放棄了,你也不可以放棄喔!
作者的話:這次展出的作品畫風是特別為小朋友設計的兒童繪本風格。畫作中的天竺鼠、小灰鼠,雖然有著不同的 特質和生活,但牠們都是 神所愛的寶貴生命,希望大家透過牠們的故事,也能感受到 神愛的心情。

▲Hi 布拉
摘錄箴言:天上有和平,地上有榮耀。
作者的話:布拉(bla)是我國中時創造的角色,他是個立方型、白白的伸縮自如的面癱外星人,本想征服地球,但發現地球人太負面,感覺征服後很難搞,所以決定幫助人,在乏味中添加一點正面能量。他的特色在於沒有表情,只會透過行動來表現自己的想法。這就好像現在的年輕人,別人不知道我們在想什麼,所以會因為我們的表現誤會我們,但其實我們很溫柔、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