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藝術

素人演員自我挑戰的勝戰

沐光實驗劇場台藝大演出_ [聯合報]

2014-12-06

歷時四個多月的準備,由沐光實驗劇場演出的歲末原創音樂劇「英雄」,今天下午兩點三十分,在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表演廳演出。

為了這場演出,沐光實驗劇場於今年八月,由藝術總監蕭宛俞帶領行政團隊開始籌備本劇,從演員徵選到技術人才招募與培訓,目的都是為了呈現最完美的演出。

沐光實驗劇場表示,「英雄」改編自越戰時期所發生的真實故事,劇情曲折動人,在面臨生死交關的每一天,主角雖深刻感受到戰爭的殘酷無情,然而他有著不得不赴沙場的理由,於是背起槍帶,前往未知的將來。

「英雄」劇的焦點之一,為貫穿全場的原創曲目,由知名音樂人張覺量身打造,主題曲「創造者之愛」道出主角對戰場的深刻體會,目前已公布在沐光劇場粉絲專頁供大家試聽。

由沐光實驗劇場擔綱演出的「英雄」劇,今天下午在台藝大演出,圖為彩排的劇照。圖/沐光實驗劇場提供
活動協辦:CGM 基督教福音宣教會(攝理教會)地方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