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藝術

耕耘屬於自己的黃金田野吧!在你裡面有無限可能
以自身歷程鼓勵青年學子們勇於追求更多的可能性
chdg4_從改變自己開始、改變世界。

用努力戰勝不可能
國家交響樂團第二小提琴首席分享心路歷程

2014-10-19

「耕耘屬於自己的黃金田野吧!在你裡面有無限可能」。國家交響樂團第二小提琴首席陳怡茹受邀演講,她以詼諧輕鬆的方式,分享她十三年來登上國家舞台的心路歷程,鼓舞年輕學子追求真我、勇於築夢,只要努力越多,沒有「不可能」這三個字!
國家交響樂團(National Symphony Orchestra)第二小提琴首席、Star星樂集室內樂團團長陳怡茹,昨天受基督教福音宣教會(攝理教會)地方分會之邀,到花蓮進行專題演講,許多年輕學子教友到場聆聽。
陳怡茹於二○○一年進入國家交響樂團、二○○五年考上第二小提琴首席的她,年紀輕輕就榮登國家級的表演舞台,陳怡茹樂於分享她的音樂與信仰,多次接受基督教福音宣教會(攝理教會)(Taiwan Christian Gospel Mission)邀請,前往全國各大專院校分享成功經驗談。
隨興演奏幾曲小提琴樂章後,陳怡茹以「譜寫人生黃金樂章」為題進行演說,她表示,「耕耘屬於自己的黃金田野吧!在你裡面有無限可能。」年輕人若只待在家裡,青春會腐爛,音樂跟信仰、人生一樣,勇於追求更多的可能性,夢想越遠、越高,只要努力越多,沒有「不可能」三個字。
主辦單位基督教福音宣教會(攝理教會)地方分會表示,為鼓勵年輕學子認識自我、學習蛻變,舉行多樣化的社工服務學習、心靈成長講座,希望幫助更多人探索自我,建立正向價值觀,從改變自己開始、改變世界。

CGM, Taiwan